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德拉诺开放在即 Style公会决战世界首杀

  《德拉诺之王》即将在11月20日凌晨开启,而根据计划团队副本首杀争夺战也将于12月初正式开战。目前各大公会都在积极备战德拉诺中,为力争首杀做着自己最大的努力,而世界首杀的强力争夺者 Style公会 也宣布正式进军德拉诺!

  Style德拉诺战前宣传片

  Style公会简介

  Style公会成立于2013年3月10日。这里汇聚了国内一流玩家,他们热爱魔兽追求FD,因为一致的爱好目标,他们一起组建了国内最顶级的公会。经过全体成员的努力,Style公会成立后取得了一系列的国服首杀、亚洲首杀以及世界首杀。

  • 5.0版本 2012年11月15日 恐惧之心 大女皇夏柯希尔亚洲首杀
  • 5.2版本 2013年04月03日 雷电王座 雷神亚洲首杀
  • 5.2版本 2013年04月13日 雷电王座 莱登世界第二
  • 5.4版本 2013年09月30日 决战奥格 卡拉克西英杰联盟世界首杀
  • 5.4版本 2013年 10月04日 决战奥格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世界第三 联盟世界首杀

  Style公会开荒团团长是“饺子皮儿”,开荒期由“周芷若”担任团队指挥,“断风贤”担任战术指挥。

  Style公会团队隶属于佶天鸿俱乐部,坐落于杭州临安市,拥有1400平米的办公食堂区域和1200平米的住宿区域,线下设备先进齐全。我们拥有一个3位数的YY频道-801,配备专业的直播间主播和主持人,将为广大魔兽玩家提供专业安全的副本战场平台,同时向各位带来大量《魔兽世界》的开荒攻略视频资料以及游戏娱乐节目,让玩家在这里能轻松游戏、快乐游戏。

  为了决战德拉诺,在开荒期我们将会有两个团队一起为首杀而奋斗,我们也将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以及财力。

  德拉诺首杀争夺并不易

  《德拉诺之王》全球服务器均统一副本模式,首杀争夺相比之前版本要更考验实力以及机遇,尤其是6.0最终副本黑石铸造厂。没有了25人+8装等,再如此前那样依靠双团Farm积累装备,取得的优势将不再那么明显,毕竟黑石铸造厂与悬槌堡开放间隔时间长达一个多月,反而国外团队的装备积累不会是劣势。首杀到底花落谁家现在都不好说,以此推断假如悬槌堡不增加血量及伤害等硬件数值的话估计会在开放2周便出首杀。

  虽然我们团队全员提前进入美服测试服,但这里的副本测试体验还是比较糟糕的。测试时间昼夜颠倒、高延迟掉线频繁以及副本测试安排时间等对我们来说都是大问题,但即便这样测试服的许多史诗模式BOSS我们也基本打进了最后阶段,部分BOSS甚至已经击杀。

  就副本难度而言,大多数的测试均属于压力性的,比较考验装备以及个人反应。举个例子,测试时我们遇到的最难BOSS要数史诗模式的女武神,一直到测试结束我们才彻底弄明白这个BOSS的技能机制等。

  在公会竞争方面,整个华人团队的主要对手还是Method、 Paragon这类世界强会。据悉目前国内有两到三家公会有实力去争夺世界首杀,所以我们希望所有国服团队都能有超强的表现,无论是谁拿下好成绩,都是具有非常历史意义的事情!

  克服困难众志成城

  因为副本开放时间安排,6.0的开荒期将跨越整个春节,这是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但Style为了这次首杀准备了将近一年时间,我们团员都希望能够不受影响参与6.0开荒,所以在新年假期我们会拿出一套两全的方案,既照顾所有成员的春节假期,又能不影响到世界首杀的争夺。

  而在平时,Style团队经常组织团员踏出房间锻炼健体,采用郊游、采摘、聚会和健身活动来丰富生活。我们也举办了《魔兽世界》第一届木桩争霸赛,总共发放了价值10万元的奖品,其中包括iPhone 6、iPhone 6 Plus以及电脑升级资金,许多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也抽取到了固态硬盘和机械键盘等精美礼品。

  接下来,我们还将举办迎6.0版本“冲装等送点卡活动”, 只要在YY801频道单独或者组队参与练级的玩家,两天内装等达到615并且YY贡献度达到30将得到小卡一张或者三天内装等达到630并且YY贡献度达到80将得到大卡一张,感兴趣的朋友记一定记得来哟~

  活动链接:http://bbs..yzz.cn/thread-41474684-1-1.html

  佶天鸿Style俱乐部是一个为魔兽世界玩家悉心打造的家园,为魔兽增添我们在生活中的色彩,打造一个属于大家的传奇魔兽人生。我们衷心的欢迎广大玩家加入到我们俱乐部来,无论是作为一名观众、会员、入驻公会团员亦或者俱乐部职业成员.都能将佶天鸿俱乐部当作你的家。

  佶天鸿俱乐部官方YY:801

  佶天鸿官方QQ:800069396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德拉诺的上线时间推迟至11月20日 下一篇:德拉诺跳票玩家热情依旧 6.0庆典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