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推特:跨服系统拯救服务器 PVP装无插槽

服务器稳定性相关

  没人知道,跨服服务器拯救了德拉诺。根据玩家要求,我们已经随本次维护增设新硬件,服务器感觉良好,稳定。

  Q:稳定,是的,容量,不足。暴雪将自己的利益放在了第一位,钱比名声重要哈

  A:在过去72小时内的问题没一个是能直接用钱解决的,能用钱解决早解决了。好吧我说粗了,有个问题:下次重启时我们会安装更多刀锋——但问题不会这样简单就解决了。

  Q:用钱解决问题了,但是你们应该做足准备再上的,现在还是2小时排队

  A:部分服务器的人口数量很高,这是个问题,但这个问题无法通过增加硬件来解决。我们还在寻求其他解决办法

  Q:你们解决问题的态度说明了暴雪没有做好充足准备

  A:你愿意这么想也没办法,反正没有什么利润上的阴谋论

  Q:暴雪对回归玩家的数量难道心里没谱吗,卖出多少份不知道?

  A:售出数量并不等同于上线人数,上线人数导致部分问题。这个资料片的上线人数很高,能为这次资料片做贡献我很自豪。

  Q:你们的网络至少应该能处理付费用户数量,并且保有增长空间吧

  A:负载不是线性的——论坛里的问题比较集中——这不是一个单纯的问题

  Q:既然高人口服务器是个问题;那是不是应该在上线前就适当考虑转服合服呢

  A:就算我们预料的到,也解决不了问题;大部分人都不会在上线前转服。

职业PVP及其他

  法师

  Q:我也不想说这个事,法师现在开着浮冰可以移动中上坐骑了,感觉这应该是bug?

  A:现在可以这样操作了,如果问题很多那就改回去

  美工

  Q:嘉年华上对血精灵模型的改动片字未提啊,没做的话给个信啊

  A:在做呢,做好发预览前没啥好说的呀

  角色/道具

  Q:专业方面的事我该去问谁?正在看埃匹希斯水晶的上限

  A:为啥你会担心上限问题?

  Q:能存3万8的水晶就可以配装了,估计我真的会先存这么多

  A:很有道理,这个再说。我们一般都会留有余地

  Q:联盟摩托勇士之刃哪里买?我的坐骑腿都跑酸了

  A:旧城区,售价:100000金

  PVP

  Q:5v5练习赛准备地如何了?

  A:没有的。练习赛是为了引导大家竞技场,本来只打算做2v2,不过很家都想3v3

  Q:战斗记录的PVE事件"战斗开始",能坐在PVP里么,让竞技场/战场战斗记录更准确?

  A:是的,已经准备做了

  Q:赛季开始时匹配会清零么?

  A:你的匹配会在升级时重置,但赛季不会重置

  Q:为何这样设计?赛季开始是1500分,赢了得100分,输了丢30分,为啥不从2000分开始?

  A:我们觉得每个赛季重置匹配对游戏并无好处,高玩会碾压新手,完全没价值

  Q:你好,PVP装备有插槽么?小属性有嘛?

  A:上线时没有,可能会上路

  Q:谢!不过上路是啥意思,你是说12月赛季开始的时候么?

  A:我的意思是,做不做还没考虑好

  Q:想过dota/smite式的战场吗?5v5,三条线?

  A:想过呀,但是这种类型和魔兽有点对不上号,其他游戏很好就是了(包括风暴英雄)。感觉很不自然。

故事剧情

  Q:吉安娜变化太大,和联盟其他人一样,都堕落了

  A:完全不是这回事啊兄弟。吉安娜只是不相信部落的自制了,这你不能怪她啊?

  Q:在德拉诺时间线里:古尔丹是唯一获得恶魔力量变成绿皮的兽人么?他会影响到其他人么?

  A:古尔丹没有坐以待毙,他还找到了其他的傻蛋——呃,我是说,同伴。我说过,肯瑞托监视联盟的魔法使用情况的能力随着时间在减弱。但这并不代表这种能力完全消失了,在这几次危机里,我们还没见识到这一点。

  Q:感谢澄清,还能问点别的问题么?

  A:我会回答关于故事剧情的问题,不过我负责的主要还是游戏体验和世界内容,故事历史上还是Copeland更擅长一点

  Q:血精灵圣骑士的施法效果能改成红色么,反正不是金黄色就行?血骑士啊

  A:你知道血精灵是放弃对血的崇拜才接受圣光皈依纳鲁的吧?

前夕指南

新增内容: 世界事件 | 新版黑石塔上层 | 新角色模型

副本变动: 决战奥格瑞玛 | 团队查找器 | 低级副本变动

装备物品: 属性变动 | 勇气、正义、荣誉点数 | 宝石附魔专业收益

系统界面: 玩具箱 | 背包空间改善 | 界面改善

其他变动: 跨阵营拍卖行 | 公会等级移除 | 背包优化 | 界面改善 | 幻化提升 | 竞技场练习赛回归 | 不会出现的内容

职业变化: 死亡骑士 | 德鲁伊 | 猎人 | 法师 | 武僧 | 圣骑士 | 牧师 | 潜行者 | 萨满 | 术士 | 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德拉诺之王已经入侵 巨型血吼空降上海! 下一篇:要塞建筑基础知识: 坐骑点击就送 兽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