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在线修正:任务BUG修复 提高副本经验奖励

要塞、追随者和前哨站

  兵营:训练假人已经暂时从要塞中移除。

  兵营2级:陪伴玩家的保镖追随者现在更有可能协助攻击玩家的当前目标。

  矿井2级:从矿车获得的加工过的采矿锄现在应该正确运作。

  解决了玩家尝试飞向自己的要塞时可能会卡在公共飞行工具上的问题。

  追随者

  [需要重启服务器] 赫尔达•影刃现在应该正确地奖励给已经完成任务“团结一致”的玩家。

职业

  术士

  天赋

  魔典:邪恶统御所召唤的恐惧卫士和深渊魔现在应该正确地拥有躲闪技能。

任务

  亡者的遗物:已经完成任务“前往要塞”的玩家现在应该能够看到可敬的卡尔戈来完成该任务。

  阿什兰的战斗:该任务现在要求玩家获得100个神器碎片,并找到暗影猎手乌卡比(部落)或斥候瓦德兹(联盟)来完成该任务。

  雷霆小径之战:在雷霆小径之战事件期间死亡或离开区域应该不再导致玩家无法完成该任务。

  鲜血干涸:牢笼现在可以被多个玩家同时打开。

  [需要重启服务器]布斯瓦克:解决了已经完成任务“重拳相助”的玩家无法交任务的问题。

  剑圣的挑战:督军达尔·三重血刃应该不再卡在闪避模式。

  德拉诺的秘密力量:进行下一步传奇任务线之前现在需要完成该任务。

  卡拉波的命运:加入正在进行中的任务的玩家现在应该能够完成任务目标。

  荣誉的嘉奖:解决了玩家有时可能无法向先知德雷克塔尔交任务的问题。

  最后一步:加入正在进行中的任务的玩家现在应该能够完成任务目标。

  塑日者双子:塑日者卡拉什克斯应该不再卡在闪避模式。

  沙塔斯之战:加入正在进行中的任务的玩家现在应该能够完成任务目标。

  我们共同的宿命:在坐骑上的玩家现在应该能够完成任务目标。

  [需要重启服务器]被感染者:解决了已经完成任务“重拳相助” 的玩家无法交任务的问题。

  铁狼:为在完成霜火岭主要任务线之前已经将要塞升到3级的角色增加了获得铁狼入侵任务的另一种方式。

  [需要重启服务器]刀叶林地:解决了已经完成任务“重拳相助” 的玩家无法交任务的问题。

  [需要重启服务器]艾韵之音:解决了已经完成任务“重拳相助” 的玩家无法交任务的问题。

怪物、NPC

  大元帅泰布雷德现在应该在被击败时为部落角色掉落一个闪亮的灰槌保险箱。

团队副本、地下城及场景战役

  地下城

  提高了完成德拉诺升级地下城(血槌炉渣矿井、钢铁码头、奥金顿和通天峰)的经验奖励。

  从普通100级地下城获取的物品现在需要100级才能装备,而不是97级。

  钢铁码头

  玩家应该不再在没有真正完成成就的情况下错误地完成成就“隐蔽!”的目标。

  尝试解决了斯古洛克有时可能不提供战利品的问题。

  血槌炉渣矿井

  已经死亡的玩家现在应该正确地完成成就“想活命的话就跟我走”的目标。

  永茂林地

  凝固的原祖荆兽血现在正确地被标记为伤害输出饰品。

  挑战模式

  萨尔因战旗不再能够在挑战模式中使用。

  解决了服务器有时可能没有挑战模式日常任务的问题。

  奥金顿:需要杀死的敌人数量降低至48个(从50个下调)。

  通天峰:获得金牌所需要的时间延长至17分钟(从15分钟上调)。银牌和铜牌所需要的时间也做了相应的调整。

  黑石塔上层:完成成就“挑战大师:黑石塔上层”目标的玩家应该不再错误地也完成“挑战大师:影月墓地”的目标。

PVP

  在阿什兰加入了荣誉军需官。奥斯汀•菲尼(联盟)和暗影猎手加安特(部落)现在出售荣誉装备。

  征服军需官加布里埃尔元帅(联盟)和艾弗德将军(部落)暂时停止出售征服装备。

  战场和竞技场

  物品现在需要达到至少560物品等级才能在100级战场和竞技场中升级为650物品等级。

物品

  以下物品现在是优秀品质(绿色),这样从要塞的产品订单中获得它们时就不会弹出奖励提示了。这些物品的功能和可用性没有变化。

  原始之灵、狂野之血、上蜡皮革、弹簧齿轮、妖纹布、质变水晶、塔拉迪特水晶、真钢锭、战争颜料

  黑火节杖现在提供更加合理的智力加成。

  血木魔杖现在提供不那么天文数字的法术强度加成。

  奥拉留斯的低语水晶现在使所有属性提高100点(从200点下调)。

  粒子护盾现在应该正确地制造伤害减免护盾,而不是将伤害反弹给攻击者。

错误修正

  解决了关闭经验值的直升角色无法升级的问题。

前夕指南

新增内容: 世界事件 | 新版黑石塔上层 | 新角色模型

副本变动: 决战奥格瑞玛 | 团队查找器 | 低级副本变动

装备物品: 属性变动 | 勇气、正义、荣誉点数 | 宝石附魔专业收益

系统界面: 玩具箱 | 背包空间改善 | 界面改善

其他变动: 跨阵营拍卖行 | 公会等级移除 | 背包优化 | 界面改善 | 幻化提升 | 竞技场练习赛回归 | 不会出现的内容

职业变化: 死亡骑士 | 德鲁伊 | 猎人 | 法师 | 武僧 | 圣骑士 | 牧师 | 潜行者 | 萨满 | 术士 | 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艺术殿堂作品:戴面纱的女巨魔鬼米大人 下一篇:《德拉诺之王》部落各地图任务顺序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