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在线修正:埃匹希斯水晶已可兑换645装备

要塞、追随者和前哨站

  渔夫小屋:该建筑现在应该正确地在建造过程中仍然提供加成。

  霜壁矿井:修正了大量真铁矿脉刷新在柱子和地形中的问题。

  法师塔/灵魂小屋:在变形效果下的角色现在应该能够使用食人魔传送门来回到他们的要塞。

  纳格兰前哨站:拥有兽栏的建筑加成应该不再错误地令正在收获资源点的草药师下坐骑。

  [需要重启服务器]阿兰卡峰林前哨站:该建筑的加成现在应该在修改前哨站的建筑时正确切换。

  废品站:该建筑现在应该正确地在建造过程中仍然提供加成。

  守卫卡拉波:在进行该任务期间在墓地复活的玩家应该不再立即受到钢铁部落NPC的攻击。

  追随者

  低于任务等级3级或以上的追随者现在获得10%的任务经验值和额外经验值(从0%上调)。关于追随者和任务等级如何影响获得的经验值的更多信息可以在追随者和要塞任务经验中找到。

职业

  德鲁伊

  平衡

  如果强化枭兽的节能施法效果在施放法术的过程中被触发,那么该效果应该不再错误地被消耗。

  法师

  天赋

  彗星风暴现在应该正确地属于冰霜法术,并且在该系法术被锁定时无法使用。

  圣骑士

  天赋

  [需要重启服务器]神圣之盾现在应该正确地在格挡普通攻击时造成伤害。

任务

  奖励目标:啸风峭壁:提高了白鬼兽人和双头飞龙的蛋的刷新速度

  奖励目标:被遗忘的洞穴:寄主高格应该不再卡在闪避模式。

  为了孩子!:法力风暴的复印机现在应该正确地奖励给完成该任务的角色。

  进驻:放弃该任务的角色现在应该更加容易地重新接到该任务,并恢复他们的主要任务线进度。

  食人魔外交:已经完成任务“探查疯狂之心”的玩家唉应该不再有时被放置到错误的镜像中,且无法完成该任务。

  安全措施:提高了沼泽居民的刷新速度。

  如果已经升级到了3级要塞,影月入侵!现在将自动从角色的任务日志中移除,因为该任务只对2级要塞有效。

  捞油水:提高了易燃油膏的掉率。

  趁热打铁:堵死了通往钢铁码头的入口,这样玩家就不会不小心跑到任务区域之外而迷路。

  铁狼:如果玩家在进行任务期间死亡并施放尸体,他们现在应该能够在完成任务目标。

  如果已经升级到了3级要塞,雷神氏族入侵!现在将自动从角色的任务日志中移除,因为该任务只对2级要塞有效。

怪物和NPC

  埃匹希斯商人觅晨者科雷克(联盟)和觅晨者阿克赛特(部落)现在出售超凡装备(物品等级645)。

  开发人员注释:该商人出售的商品以前与悬槌堡团队副本的解锁相关,但我们想让玩家能够有有用的东西来花费埃匹希斯水晶,而不是把它们定位成追赶机制的物品。最终等级的无暇装备(物品等级655)将在悬槌堡团队副本开放时解锁,而不是黑石铸造厂开放时。

  提高了阿兰卡峰林斯克提斯废墟区域的怪物和NPC刷新速度。[需要重启服务器]此外,解决了一些怪物错误地与其他玩家共享掉落的问题。

  白发苍苍的霜狼老兵被击败时,他的图标应该不再保留在小地图上。

  游侠乔纳的驱散射击技能现在有了冷却时间。

  烂菌被击败时,他的图标应该不再保留在小地图上。

  提丰被击败时,他的图标应该不再保留在小地图上。

团队副本、地下城及场景战役

  装备因为PVP战斗而提升副物品等级的德拉诺PvP装备的角色暂时无法排地下城和团队查找器。在角色能够正常排队之前需要结束PvP战斗最多20秒。

  黑石塔上层

  在指挥官萨贝克战中的两拨之间,玩家应该不再总是处于战斗中。

PVP

  恢复了10月15日使所有PvP伤害降低25%的在线修正。

  侏儒现在能够提高乌瑞恩先锋军的声望。

物品

  一卷结实的绳索这个部落任务物品应该不再错误地为联盟角色掉落。

  矿工咖啡的移动速度增益效果现在应该正确地与其他移动速度增益效果叠加。

  炎金指环现在能够在98级装备(从100级下调)。

前夕指南

新增内容: 世界事件 | 新版黑石塔上层 | 新角色模型

副本变动: 决战奥格瑞玛 | 团队查找器 | 低级副本变动

装备物品: 属性变动 | 勇气、正义、荣誉点数 | 宝石附魔专业收益

系统界面: 玩具箱 | 背包空间改善 | 界面改善

其他变动: 跨阵营拍卖行 | 公会等级移除 | 背包优化 | 界面改善 | 幻化提升 | 竞技场练习赛回归 | 不会出现的内容

职业变化: 死亡骑士 | 德鲁伊 | 猎人 | 法师 | 武僧 | 圣骑士 | 牧师 | 潜行者 | 萨满 | 术士 | 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纪念MOP最后的日子:飘逸型法爷PVP视频 下一篇:心得分享:对于多商业小号练级规划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