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达人简评:德拉诺全职业竞技场表现分析

武僧

  风行僧

  单体伤害:★★★★★ 爆发相当凶悍,没酒的时候伤害低点无所谓,毕竟有致死。

  多线伤害:★★ 真气破和分身能适当A两下。

  保命能力:★★★☆ 几乎没有持续减伤手段,业报也被砍,好在加血手段比较多。

  机动能力:★★★★★ 跟盗贼野德差不多,都特能跑。

  控制打断:★★★★ 比盗贼野德稍差,不过已经够用了。

  综合能力:★★★★★ 坏消息是武僧被打只能跑,好消息是武僧很能跑。

死亡骑士

  冰DK

  单体伤害:★★★★☆ 爆发挺高,持续输出还好,进攻驱散虽然有,但比较看脸。

  多线伤害:★★ 疾病的伤害跟5.4没法比,不过总比没有强。

  保命能力:★★★★★ 自保能力绝对强,无脑灵打,符转一挂,很难死,代价是几乎没伤害了。

  机动能力:★☆ 出了名的腿短,25秒一个拉人伪位移,容易被风筝。

  控制打断:★★☆ 窒息接群冰非常强,但群冰太不稳定,很难接成功。

  综合能力:★★★★ 作为一个近战,机动性实在太差,竞技场里发挥空间较小。

  邪DK

  单体伤害:★★★★☆ 持续伤害挺足,比较缺爆发。

  多线伤害:★★★ 跟冰DK一样靠疾病,由于属性方面的差异,疾病伤害比冰DK稍高。

  保命能力:★★★★ 比冰DK稍微逊色一些。

  机动能力:★☆ 跟冰DK一样。

  控制打断:★★☆ 比冰DK稍微稳定点。

  综合能力:★★★★☆ 虽然机动性也很差,但邪DK手长能弥补很多,综合来看强过冰DK。

萨满

  增强萨

  单体伤害:★★★★☆ 唯一一个有着稳定进攻驱散的近战,即使不打伤害,无脑驱散也很有用。

  多线伤害:★ 多线火震算么?每跳的伤害太可怜了...

  保命能力:★★★★☆ 自保和保队友一起算增强萨其实不脆的,硬减伤很多,而且也很能刷血。

  机动能力:★★★★ 风行图腾是个好东西,前提是不被拆掉,幽魂步加速也挺爽的。

  控制打断:★★ 妖术不靠谱,电能更不靠谱,好在还有个风剪。

  综合能力:★★★★★ 综合能力还是可以的,唯一的有着稳定进攻驱散的混合职业。如果你找不到野德或惩戒队友,带个增强萨也无妨。

  元素萨

  单体伤害:★★★★☆ 爆发和持续输出都比较一般,进攻驱散加很多分。

  多线伤害:★ 跟增强一样吧?闪电链就算了。

  保命能力:★★★☆ 刷血比增强萨稍逊一筹,增强萨5层武器瞬发,元素萨只能强刷...

  机动能力:★★ 比增强萨差远了,被近战贴的话很难脱身。

  控制打断:★★★ 崩飞是个好技能。

  综合能力:★★★★☆ 对于萨满这个职业的评价其实不太准确,因为测试服实在没碰到玩的太好的萨满。不过有句老话还是很有道理的:叮萨满需要勇气。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心得分享:对于多商业小号练级规划建议 下一篇:德拉诺之王今夜上线:你需要知道的二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