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德拉诺之王今夜上线:你需要知道的二三事

开服、练级篇 要塞篇 装备、杂项

装备篇

  我的装备SoO毕业,相当于什么水平,橙披呢?

  你可以一直用到纳格兰区域,这里的任务奖励为58X-60X的装等,但鉴于你肯定对属性搭配有所优化以及套装效果的增强,你的大部分装备可以用到满级直接去5H更换630装备,橙披也是如此。

  《德拉诺之王》有传说任务吗?给什么橙装?

  6.0的传说任务线从98级开始,奖励橙色戒指。你可以在要塞内卡德加的仆从那里接到,第一章任务都在5人副本内完成,奖励640戒指。

  注:外服由于BUG,部分玩家获得了680的戒指,目前该BUG已修复,暴雪也无意打算收回这些680戒指。

  任务线查看:http://wow..yzz.cn/1409/275046436937.html

  听说德拉诺的任务装备可以升级?

  此升级并非MOP那种用勇气/好运符提升装等。在德拉诺,你任务获得的装备(追随者也在此内)可以有一定几率提升一个档次,即原本奖励绿装的可能升级为蓝装,原本奖励蓝装的可能升级为紫装。装等也将提升10。

  假如你在要塞内建造了“矮人地堡/战争磨坊”,那么这一提升几率将增加,且提升的装等也会增加,由原本提升10个装等改为提升20。

  我100级后去哪里提升装备?

  团队副本下月开放,那么在这期间你可以:

  1.五人副本走起,5H掉落630装备,5人挑战日常给与640装备;(第一个随机团本掉落为640)

  2.专业制造,3级制造专业建筑可以制作640装绑装备,武器为630。如果你学了相应专业技能,那么可以升级这些装备,二阶为655武器640,三阶为665武器655;

  3.埃匹希斯水晶兑换,每天日常奖励800或1000水晶,而一阶水晶装630兑换需要3000-5000/件,二阶645装等9000-11500/件,三阶655装等14500-20000/件,非常不建议使用水晶兑换。注:商人在阿什兰。

  4.刷荣誉,PVP荣誉装为620,外服在开放时并未清零荣誉值,所以购买两件荣誉装也是不错的选择。

  5.因为《德拉诺之王》任务奖励装备均有几率提升品质与装等,再加上要塞“矮人地堡/战争磨坊”的作用,纳格兰的任务奖励有几率变成620+,所以不妨等到建造了“矮人地堡/战争磨坊”后再去纳格兰清任务。

  附:《德拉诺之王》6.0版本装备速查表

杂项

  塔纳安丛林是哪里,为什么有地图但不能去?

  塔纳安丛林是今后版本的区域,目前暂未开放。在资料片开放后,穿越黑暗之门的玩家将在塔纳安丛林外围进行战斗,随即便离开此地前往影月谷或者霜火岭。

  90-100没有新技能?

  准确的说是没有新的主动技能,除了100级的新天赋外,你在92、94、96和98级时获得一个被动技能称为“德拉诺特技”(又名德拉诺特长、德拉诺天赋),这些被动技能在各专精下均不相同,能大幅提高你的战斗力。

  详情查看:各职业专精德拉诺特技

  德拉诺没有主城吗?

  德拉诺的主城在阿什兰,这里是PVP地图,联盟和部落无时无刻都在争夺资源,抢占地盘。在阿什兰,有通向所有区域的传送门、各个专业的训练师,各个阵营的声望军需官,拍卖行银行应有尽有,一个主城该有的功能它全有了。

  所以当你不知道某个NPC在哪里时,记得向卫兵问路!另外,传送门不是并排列在一起,而是分布在几个建筑旁,你也许需要时间寻找一番。

  哪个职业/哪个专精练级好?

  玩自己顺手的,有装备基础的。

  世界BOSS在哪里?

  德拉诺一共有3个世界BOSS,戈尔隆德2个,阿兰卡峰林1个,世界BOSS将和悬槌堡一起开放。

  我想重新学专业怎么办?哪里升级专业技能?

  德拉诺的专业技能满级为700,NPC不会教你,你需要从怪物中获取训练书,使用训练书将会提高你的技能上限至700。

  制造业开700上限:打怪掉落任务物品,完成任务给予训练书;

  采集业开700上限:采集一个资源即能获得训练书;

  副专业开700上限:烹饪、急救、考古打怪直接掉

  即便你的专业技能为1级,你同样可以在德拉诺采集任何资源(矿、皮、草),训练书将同时教会你一些德拉诺的专业配方。

  德拉诺的声望好冲吗?奖励多少等级的装备?

  德拉诺共有8个阵营声望,你能开启其中6个(另外2个为对立阵营声望),热砂地精的声望可以上交任务品外,其他的声望除了任务给予外就需要打怪了。

  任务奖励大多是头衔、坐骑、追随者和宠物等,没有实用的装备奖励,军需官都在阿什兰主城内。详情查看:《德拉诺之王》声望专题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达人简评:德拉诺全职业竞技场表现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