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要塞的3级建筑解锁分析与建筑分配

伐木场

  类别:中型建筑

  等级1:允许你在德拉诺标记可以砍伐的小型树木,收获的木材可以通过订单转化成要塞物资。

  等级2:允许你标记中型树木,获取额外的木材。

  等级3:允许你标记大型树木,获取更多的木材。

  3级图纸解锁要求:下达75份伐木场订单,完成任务《古树的遗产》和《强制缩编》

  前期能获得要塞资源的建筑之一(另一个是货栈),原材料来源简单,不方便的地方是木材必须自己去砍伐,不能通过交易获得。订单总数可多个角色进行累计。

  任务难度不大,3级图纸解锁后,能获得一位伐木特长的追随者,派入伐木场可以提高每份订单获得的资源产量。在后期不缺资源,可以建伐木场拿追随者后期再拆掉换别的建筑。

畜棚

  类别:中型建筑

  等级1:允许你捕捉裂蹄牛、雷象、狼和塔布羊。获取制皮或者裁缝配方所需的皮革和毛皮。

  等级2: 允许你捕捉野猪和淡水兽,获取制作强力食品的稀有肉类。

  等级3:允许你捕捉精英野兽,获取锻造史诗装备的狂野之血。

  3级图纸解锁要求:<捕捉野外的生物,在畜棚下达25张产品订单。>

  目前为止狂野之血唯一的出处就是这个了,相比之下1级的皮和毛反而不是很重要。2级能提供肉类,是炼金和烹饪的重要材料。

  3级图纸要求出25份订单,账号下多个角色可以累积完成。虽然靠小号能弄出这个图纸,但精英野兽还是要靠大号去抓。

角斗士圣殿

  类别:中型建筑

  等级1:当你在德拉诺的野外区域时,非战斗状态下回复速度提高,并可以从你击败的敌方玩家身上收集到破碎骨骼(可以换取胜利者礼物)

  等级2: 当你在德拉诺的野外区域时,可以在水下无限呼吸并从高处安全降落。同时开启宿敌系列任务,要求你击败特定种族的玩家。

  等级3:允许你参加悬槌竞技场的角斗士大赛。当你在德拉诺野外区域时,生命低于35%时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50%。

  3级图纸解锁要求:不明

  测试服没有PVP开启,加上我也不玩PVP,故跳过。

废品站

  类别:小型建筑

  等级1:使完成任务后偶尔能回收到一些废品。

  等级2: 提升你在任务中回收到废品的几率。此外还可以在废品回收时发现追随者用品。

  等级3:大幅度提升你在任务中回收到废品的几率。此外,你现在还可以在回收时发现玩家用品。

  3级图纸解锁要求:在回收站内回收100份废品。

  能稳定提升追随者装等的途径。回收的废品除追随者装备外,都是一些绿装、卖店垃圾材料等。3级回收站可开出665装绑紫装。

  解锁图纸要求的100份废品,可以通过多个号一起建立回收站累积完成。

仓库

  类别:小型建筑

  等级1:令你可以使用私人银行。所有建筑的活跃订单数提升5。

  等级2: 使你可以使用工会银行。

  等级3:解锁一名提供幻化服务和虚空仓库的虚灵商人。所有建筑的活跃订单数提升15。

  3级图纸解锁要求:在德拉诺拾取10000枚金币。

  提升活跃订单是为几天才能上线一次的休闲玩家服务。银行幻化和公会仓库是为了给非法师玩家提供便利。

  3级图纸解锁,要求拾取10000金币。任务奖励金币计算在内。努力做任务和杀怪吧。

药圃

  类别:附属建筑

  等级1:使玩家可以在德拉诺草药采集点获得德拉诺种子,并用种子下单订单获得草药。每天种植出草药,出现采集点。

  等级2:允许拥有草药学特长追随者进入建筑工作,提供特殊奖励。提高草药产量。最多同时接受14份订单。

  等级3:在你的药圃里种植一颗特别的果树提供食物效果。最多同时接受21份订单。

  3级图纸解锁要求:收集500份德拉诺种子。

  非草药学专业的玩家同样可以采集该建筑内的药草。

  追随者奖励为将所有产出的药草变成指定的同一种。采药时和野外草药点一样,有一定几率出现一个怪物,击杀后能拾取近一组的草药。

  采药专业可以在野外采药时获得德拉诺种子。解锁3级图纸的要点就是多采药。

坠月挖掘场

  类别:附属建筑

  等级1:使玩家可在德拉诺的矿点采集到德拉诺岩石,通过订单转化成德拉诺矿产。最多接受7份订单。

  等级2: 允许拥有采矿特长的追随者进入建筑工作,提供特殊奖励。同时开放一座新矿坑,提供额外的矿点。最多允许接受14份订单。

  等级3:最后一座矿坑,可以开启富矿矿点。此外,要塞守卫会巡视矿井,确保不被怪物破坏。最多允许接受21份订单。

  3级图纸解锁要求:收集500块德拉诺岩石。

  非采矿学专业的玩家同样可以采集该建筑内的矿石。

  有一定几率发生怪物入侵事件,必须完成任务击退怪物才能进行当天的采矿。

  追随者奖励为将所有产出的矿石变成指定的同一种。

  采矿专业可以在野外采药时获得德拉诺种子。解锁3级图纸的要点就是多采矿。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该如何选择建筑

  由于图纸解锁全部是成就解锁,只要一个号解锁了成就,其他号都可以直接解锁3级图纸。

  虽然3级建筑只是增加订单,对于24小时在线的玩家,14订单到21的确没什么用,但是WOW不是生活的全部,3级建筑21订单可以让你3天不上线不会有损失,2级建筑14订单,只能维持2天多。

  大型建筑:兵营必备,由于100级后才能选择第二个大型建筑,所以可以选择兽栏,便于行走在德拉诺,而且只要有了3级兽栏图纸,小号也能建兽栏获益。法师塔虽然出行方便,但要杀食人魔攒石头才能开传送门,这不是小号能轻易办的事情。即使是大号也需要一定的装备才能较为轻松的做到。

  大号选择:兵营+地堡。有需要可将兽栏拆掉换法师塔。

  小号选择:兵营+随意建筑。双采可以放弃兵营选择法师塔+兽栏。需要追随者装备就要出地堡

  中型建筑:大号旅店必备,日常玩具一个都不能少,关键每周能提供一个自主选择的追随者。第二个建筑也要100级才能开启。伐木场和货栈都是提供资源,同时也各有一个追随者。伐木场可以靠多个小号完成订单来解锁3级伐木场,再由大号建伐木场获得追随者。货栈开启的声望则要通过击杀沙塔斯附近的精英怪来提升,必须由大号来完成这个任务。畜棚也是小号必选建筑,但必须保证小号有能力完成捕捉任务。

  大号选择:旅店必选,要出装备的就造畜棚。想要追随者的出货栈。

  小号选择:根据不同需要选择出伐木场或畜棚,之后再变成货栈+畜棚。推荐先畜棚,方便解锁3级图纸,再换伐木场。

  小型建筑:根据自己专业选择2个建筑。100级后选择废品站,可以有效提升追随者的装等,以便以后完成追随者副本任务。

  大号选择:专业建筑+废品站。双采可以直接选择废品+仓库。其中第一个建废品站。

  小号选择:废品站+专业建筑。先建废品站。出了图纸再拆换专业建筑。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抛砖引玉:新版本惩戒新手天赋PvP指引 下一篇:要塞保镖的获取方法和声望提升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