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100级该做什么?我来教你每日可完成事项

  100级开放到现在已经有4天的时间了,经过一个周末的练级,相信现在大多数玩家已经100级,或者装备已经差不多刷好了。目前版本开放的游戏内容也比较有限,那么100级之后,我们该做什么呢?本文将为你详细介绍100级之后该做什么。

  一、任务、稀有、宝箱(点击查看稀有、宝箱攻略

  一般只要不跳过任务,阿兰卡峰森林任务做完之后,纳格兰再做十几个任务就可以到100级了,剩下的任务可以选择继续做完。

  WOD的稀有怪掉落很具以及装备,装备是有一定几率变成紫色的,所以要是没有其他事做了,建议去寻找稀有以及宝箱。

  二、PVP(战场、阿什兰等)

  PVP战场可以获取荣誉,荣誉可以在阿什兰交换620物品等级的装备,对初期装等提升有很大帮助。主要是PVP装备可以填补英雄副本的部分装备空缺,避免继续使用90级的装备继续打副本。

  三、刷副本(点击查看副本攻略视频

  刚到100级,就可以去刷副本获得装备。100级5人副本整体难度较低,任务获取的装备已经足够打英雄副本,但是进入英雄副本需要白银级的个人职业能力以及610的装备等级。装备等级可以通过纳格兰竞技场购买660的装备获取,个人的白银职业能力就需要个人发挥了。

  英雄副本可以掉落630装备等级的蓝装,有一定几率出现636装备等级的战火装备。每天的第一次英雄随机副本是有50点要塞资源的奖励。

  四、挑战日常任务

  阿什兰有一个挑战副本的日常任务,这个任务可以给出一个箱子,箱子可以随机开出640装备等级的紫色装备,但是难度较高。挑战副本建议装备等级625+再去尝试。

  五、要塞

  100级很法都是依靠要塞来的,建造你的要塞是关键,一般在练级的过程中,如果有做要塞任务的在90多级的时候一般都会把要塞等级升到2级。到100级,最好开始存要塞资源,先把要塞等级升到3级主议事厅,其他建筑看个人喜好,喜欢什么就可以建造什么。要塞玩法并不是固定的,建造建筑只是顺序与建造的速度不同而已。

  要塞玩法中,每日可完成事项:

  要塞随从任务

  要塞中的议政厅可以使用随从完成任务,选择随从任务可以根据任务目标会使用的技能来选择应对的随从,这种随从可以提高任务的成功率。任务继续获取经验可以提高100级随从的品质。

  要塞任务也可能出现比较有价值的奖励哦,比如较高等级的紫装、埃匹希斯水晶等。

  要塞矿洞、要塞药圃(升级任务会指引你建造)

  要塞矿洞与要塞药圃中每日都会刷新很多矿和草,每日上线记得采集一下就可以了,如果不急着冲专业技能,基本可以做到自给自足。这里就可以当收菜玩,每日收一次就可以了,在升级药圃和矿洞建筑时会刷新一次。

  要塞水晶日常任务

  要塞每日会给一个二选一的日常任务,任务会给800或者1000埃匹希斯水晶。埃匹希斯水晶相当于以前的勇气点数,可以用于交换装备。埃匹希斯水晶最高可以交换到655装备等级的紫装,也是橙色戒指任务的必需品。

  埃匹希斯水晶可以交换物品在阿什兰的风暴之盾的鸦人NPC交换,需要一步一步升级。

  要塞订单

  要塞中的很多建筑都可以下订单,比如矿洞、药圃或者专业的建筑等。这些订单可以根据建筑的等级提升可下订单多少,1级建筑可下7个订单,2级建筑可以下14个订单,3级建筑可以下21个订单。每个订单都有3小时的冷却时间。

  收订单,每次看到要塞的小地图中有黄色的小点就说明订单已经完成,可以去收了。会自动拾取成品,成品订单中有一定几率出现巫术之火、巫术之水等材料以及少量的埃匹希斯水晶。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给随从增加新技能会随机取代其他特长! 下一篇:服务器登陆困难 官方表示已反馈正在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