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戈尔隆德的宝藏:魔兽趣味玩具获取指南

戈尔隆德小玩具获取地点

  鬣蜥人伪装-热乎乎的鬣蜥人蛋

  等级:90

  效果:变身鬓蜥人,持续5分钟。可滚来滚去。(30分钟冷却)

  来源:戈尔德隆的宝藏热乎乎的鬓蜥人蛋(48.9, 47.3)处拾取到同名物品,7天后孵化开出。

  石化之石-石化的岩木

  等级:92

  效果:让1只小动物跟随你5分钟,它头上会有个心灵控制的效果。(1小时冷却)

  来源:戈尔德隆东南部,丛林之心的稀有怪物石化的岩木(57.6, 68.2)掉落。

  巴肖克之魂--巴肖克

  等级:92

  效果:召唤出跳舞的着火树人,对话会说其名言“你不感到欣慰吗?”,持续1分钟。(1小时冷却)

  来源:戈尔隆德西南部,永晨之泉西边高地池子处稀有巴肖克(40.0, 79.0)掉落。

  背景:巴肖克(Bashiok)是暴雪的玩家社区经理,在一个解释暗黑3一些削弱的帖子里他写道:I guess maybe I can try to get that across by saying we could have nerfed a bunch of stats that probably deserve it to some degree, but we didn't (aren't you thankful!?)(可以这么说,本来有很多属性我们多少都应该削弱的,但是我们没有——你们不该觉得感激吗!?),引起了玩家的强烈不满。这个梗被做成了这个小玩具。

  木精伪装-巴斯滕

  等级:100 (100级区域的都不是必掉东西的,但是可以反复击杀,掉落几率为20%左右)

  效果:似乎是变身植物,持续5分钟。(30分钟冷却)

  来源:戈尔隆德东北部永茂丛林(100级日常区域)的稀有巴斯滕(69.2, 44.6)掉落,丛林守护者三人组的一个(每个40多万血,叠20层变异效果杀超轻松)。

  泡泡棒-硫磺之怒

  效果:射出一串串泡泡,持续5秒。(5秒冷却)

  来源:硫磺之泉南端(石槌竞技场往北一点点)的稀有硫磺之怒(40, 60)掉落。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隐藏追随者入手攻略:搏击者的荣耀 肉弹 下一篇:明日服务器轮流重启公告 预计持续三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