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圣光与你同在!抗癌魔兽玩家曹芝源病逝

  几个月前,我们报道过在阿什兰有位特殊的NPC - 铭文师芝源,这个NPC的主人是中国一位21岁的癌症患者 - 曹芝源,他乐观向上顽强不息的精神感动了很多网友。但噩耗降临,在2014年11月27日晚上22时50分,这位“抗癌小伙”离开了人世。

  魔兽世界NPC 《铭文师》芝源

  在艾泽拉斯世界中,有许许多多NPC都是真实世界中一位位玩家的化身,他们每个人都拥有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冰冠冰川的北伐军战士布雷登布莱德、莫高雷的阿哈布·麦蹄、沙塔斯城中的凯莉·达克……暴雪帮助这些玩家在这款他们最深爱的游戏中安家,一方面是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一方面也是希望他们的故事被更多的人们所了解,他们的形象被更多的战友所牢记。

  曹芝源,一位21岁的小伙子,一位身患癌症但依旧乐观向上顽强不息的勇士。他喜欢玩魔兽,崇拜sky李晓峰;他和我们一样都是热爱生活热爱魔兽的wower。正是曹芝源的乐观精神,感动了暴雪的制作人员,他们在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中,特别以“芝源”为名设计了一个NPC,赞扬“抗癌小伙”的乐观精神。

  在微博中,网友们用魔兽世界中的“愿圣光与你同在”、“大地母亲保佑着你”等经典台词缅怀这位抗癌小伙。很多网友虽然不是魔兽世界玩家,但也被他的乐观精神感动过。也许他没有玩到《德拉诺之王》去见一见自己的NPC,虽然他没等到魔兽电影上映的那天,但他积极向上、坚强乐观的精神会永远陪伴我们度过艾泽拉斯的每一天。

  “愿圣光与你同在!”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细节真心赞!论坛软陶作品:老地狱咆哮 下一篇:自制微电影:《我的世界》纪念我的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