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随从管理:应适当取舍 选择最有用追随者

  首先说一些游戏设定

  特长:看家护院是固定的,无法洗掉。其他各种商业技能特长可以洗掉。

  哪些特长好从上往下排列为:

  拾荒者 (增加任务要塞资源200%)

  实战经验 (增加任务成功率)

  史诗坐骑 (任务时间缩短50%)

  额外训练 (团体经验加成35%)带人升级用

  持久耐力 (提高7小时以上任务成功率)

  能量爆发 (提高7小时以下任务成功率)

  优等生 (个人经验加成50%) 如果紫色追随者自带这个特长,那这个特长就等于鸡肋。

  伤害类

  地形类

  合作类

  商业技能

  然后你就可以选择了

  第1:有看家护院和自己需要的商业技能的追随者保留

  第2:有你不需要的商业技能特长的随从就可以遣散了除非他是紫的(商业技能可以洗掉)或有拾荒者-优等生之间的的特长。(图中的永久淘汰)至于蓝色绿色的有商业技能特长的随从就没必要培养了,有升紫+洗的时间还不如培养个别的

  第3:每种任务预留2个可以做任务(比如魔法减益留了鸦爪祭祀和乌娜因为祭祀马上紫色满级,再派任务就浪费经验了)

  当然你是外观控,这些对你都不是问题。

  关于如何洗技能

  随从任务有时会刷1个90级的精英任务,会奖励一本 [追随者复训证]

  使用之后可以把除了看家护院以外的所有技能和特长全部洗掉。 洗掉后技能和特长随机给,品质等级不变。

  还有1个叫 [超级舞王指南]

  教会你的随从"跳舞"特长.这里需要特别注意,这本书教的特长会随机替换掉一种特长,注意看是特长,,是技能,而且是替换,不是额外增加!

  "跳舞"特长的作用就是让你更快的离开危险区域,应对危险区域派遣任务的,所以不要给已经会某些应对危险区域派遣任务的追随者啦!切记!

  死亡骑士.圣骑士术士职业的追随者似乎永远不会有应对危险区域的技能,给他们用应该不会冲突!

  另外还有一个叫[炉石战术指南]

  教你增加经验获得35%的特长,使用效果应该和超级舞王指南是一样的。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德拉诺视频:稀有坐骑展示与刷新点一览 下一篇:守卫德拉诺的家园 要塞入侵事件攻略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