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霜火岭的宝藏:玩具和实用道具获取指南

霜火岭的宝藏位置图

  霜火岭共有3个玩具,一个趣味物品,一个宠物,还有一个消耗品。 

  漂亮的德拉诺珍珠(玩具):30分钟CD,让自己身上亮闪闪,持续5分钟。和德拉诺守备官的打磨包一个效果。注意拿这个东西必须具备“钓鱼”专业。在图上位置有一个巨大的蚌壳,在那里钓鱼酒会拿到一个绿色品质的蚌,打开就能获得该玩具。

必须有钓鱼技能才能拿到

  幸运硬币:趣味物品,不能使用,可以卖到商店,25金币。如果你将它放入你的背包,你会获得一个永久的“好运”buff。“你觉得自己很幸运”。

  竞技场大师的作战号角(玩具):在竞技场主座上可以直接捡到。1小时CD,召唤2个角斗士进行PK,决出生死为止。

  失窃的空气(玩具):让你的呼吸变得寒冷,视觉特效很不明显,可以隐约看到角色吐出寒气。持续5分钟,1小时CD。

  黑曜石霜狼岩画(消耗品):使用后出现角色升级的视觉效果,满级的玩家去拿使用后没有任何收益,也许可以获得少量经验值?在岩浆池旁边拿,从南边的一个小隧道可以直接上去。

 

  神秘的卵(宠物):在格罗姆加尔的最上层,双头飞龙巢那里捡震动的蛋获得。要孵化三天,最后孵出来的是一只叫做鲜果猎手的犀鸟小宠物。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小彩蛋:戈尔隆德可直接传送至永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