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要塞经验:提升随从拿装备 建筑多向选择

  第一部分,建筑篇

  大型建筑

  首先必建的是兵营,因为要塞的随从任务才是主要的,兵营不仅开放巡逻任务,3级的兵营更能多提供5个随从进行工作,这样任务比随从多的情况就会很少见了;

  第二个大型建筑我建的是兽栏,并不是为了坐骑,而是为了那每天6个日常,120个资源;

  到了版本后期,我会把我的兽栏洗掉,换成矮人地堡,这个建筑不推荐前期建造,因为你下达的订单是消耗你的物资的,你升级做任务都不够,哪能去地堡下订单啊。

  中型建筑

  必建的是旅店,2级的旅店可以出定制技能的随从,有几率出紫色的随从;

  第二个我建的也是过度建筑,伐木场,这个建筑好处前期可以稳定提供资源,而且会给你两个随从,2级一个3级一个(楼主2级给的是紫色的);

  到了下版本前期,我会把伐木洗成货栈,因为货栈并不适合这版本,开3级的条件是3个崇拜,一共就那几个声望,我都3个崇拜了,我建你干嘛,适合下版本冲声望用。

  小型建筑

  只说一个必建的,废品站,这是前期追随者装备的主要来源,废品站任务给的箱子是随从任务,不是你自己做的任务,楼主强烈建议只建2级,不要升3级,因为楼主3级废品站,感觉得到随从装备的几率大大的减小了。

  随从篇

  随从的主要获得途径,前期主线任务,地图隐藏,yx本成就。紫色随从的获得纯粹看脸,绿色到蓝色的的升级经验是6万,蓝色到紫色是12万,虽然紫色+蓝色够20随从了,带还是放弃了几个蓝色带绿色升级,纯粹的测试用。

  100级的随从自带600装等装备。随从的装备主要来源还是废品站,有了废品站,就不要爱惜你的物资有任务就做,这样你得到的装备才多,等有3个随从的装备到630了,就能接到你用的装备的任务了,随从装备越高,任务给的装等也越高(这类任务有装等限制,刚100的随从去做成功率一定是0%)

  这些是楼主随从任务给的装备,也是可以到战火的。如果你的成功率到了80%以上,果断放手一搏。

  再说说要塞入侵,楼主昨天做完日常,就出了黑石的入侵,入侵你果断组俩好基友,一个人就算了,不是过不去而是评级太低,像楼主的策略就是俩人一人看一边,一个人在要塞里游走杀大红点怪。第一次打,没经验,评分才800多。要塞入侵也是给装备的,但是楼主手黑,没开出来。如果你的好基友喊你帮他抵御要塞入侵,你果断去帮。因为浪费你10分钟,你一样可以拾取到最后的奖励!

  要塞入侵一般是刷怪触发,100级奖励声望的怪,有几种不同种族的入侵,怪物特性与数量也不相同。最后奖励根据得分不同来发放,每周可得黄金、白银、青铜三种宝箱一样一个,如果直接打出金牌就直接给三种宝箱,宝箱可能开出装备、资源和坐骑(黄金宝箱),要塞议政厅内的老板娘会出售一些防御性的道具供你使用。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魔兽副本背景故事:岩石大厅揭示的秘密 下一篇:要塞小福利:3级渔场有大几率出海龟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