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世界BOSS与S16周四开放 掉落650史诗装备

  在本周四(12月4日)服务器维护结束后,随着《德拉诺之王》的首个团队副本悬槌堡以及《德拉诺之王》PVP第一赛季的到来,在戈尔隆德的两个世界首领也将在戈尔隆德等待着鲁莽的冒险者们前来挑战,他们将掉落 物品等级650 的史诗级装备!

  和《熊猫人之谜》资料片中的世界首领一样,毁灭者多弗以及永恒的塔尔纳需要玩家纠集起一个强大的团队才可以打败它们,这些首领将遵循个人掉落原则,每名玩家获得掉落装备的几率并不会互相冲突。尽管你只能通过一周内的首次击杀来获得掉落装备,但你也可以在击败首领后使用“钢化命运印记”来获取再次骰取掉落装备的机会。

  击败这两名首领将获得成就“戈尔隆德巨人”。

  毁灭者多弗

  位于戈尔隆德戈隆高地的多弗在过去的黑石氏族被称为毁灭者,一听到这名号,人们就会不由自主地与这个可怕的玛戈隆保持安全距离。多弗走到哪儿都是地动山摇,仿佛大地看到他也为之颤抖,并为其开路。

  永恒的塔尔纳

  据说在塔尔纳抵达戈尔隆德之前,这里曾是贫瘠的不毛之地;据说原祖荆兽所到之处遍地花开,绿意盎然;据说这个家伙是不朽的,就像遭遇过山火的森林一样会重新恢复原貌。有关塔尔纳的传言有很多,但很少是被证实或亲眼目睹过的。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在线修正:安薇娜之羽削弱 饰品全面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