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要塞3级伐木场图纸任务 古树的遗产详解

  要塞的伐木场,升级到2级并无太多要求。但是伐木场升级到2级就需要75张伐木场产品订单以及2个任务,古树的遗产以及强制缩编。强制缩编是在伐木的过程中会救到一个随从,联盟和部落都有一个专注后名字为巴罗夫的随从,之后可以在要塞接到任务强制缩编。任务挖小型木材触发怪,杀掉即可。

  而古树的遗产任务则比较坑爹,应该说是目前所有任务中最坑的。他的触发要求是杀掉“冰冷的古树”,古树会掉落一个任务触发物品,就可以接到古树的遗产任务。

  关于冰冷的古树,是一个不会动的树,当你接近时,小地图会显示出黄色的点,冰冷的树,当你去砍伐时他会攻击你,杀掉之后就会掉落物品。据说有中型木材的地方就会刷新,已知刷新位置:

  戈尔隆德:57:42附近。

  塔拉多:51:23附近。

  纳格兰:70:15附近。

  接到任务之后,需要杀掉在戈尔隆德、影月谷、阿兰卡峰森林、纳格兰4个地图的古树,这些古树都只能通过砍伐木材触发,触发之后杀掉古树怪就会掉落任务物品。

  影月谷由于是初始区域,中型木材较少,这里推荐一下地图以下中型木材较多的位置,不用管任务所圈区域。

  影月谷古树:

  阿兰卡峰森林古树:

  纳格兰古树:

  完成任务之后会给你一个玩具物品,可以在德拉诺野外脱离战斗的可使用物品。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12月04日服务器维护11小时 将开放团队本 下一篇:在线修正:5H布甲胸正常掉 金鬃BUG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