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Paragon强势回归:世界首杀英雄马尔高克

Paragon战士Oixte英雄榜成就截图

  12月04日早上06:23,欧服闪电之刃服务器公会Paragon成功世界首杀悬槌堡英雄难度关底BOSS元首马尔高克。

  欧服于12月3日下午6:00开服,Paragon在落后美服11小时的情况下,赶在诸多美服公会前攻克了英雄难度悬槌堡。

  Paragon本次通过使用的是23人阵容,平均装等645。他们直接进军H悬槌堡,并一路击杀到关底BOSS元首马尔高克时,转向普通模式积累装备,在打通普通模式后重新回到英雄本成功击杀元首。

  具体阵容:2战士、5骑士、2猎人、2盗贼、1牧师、1死骑、3萨满、3法师、2术士、2小德,没有武僧。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帖:旅馆日常增加条件 必须打通副本! 下一篇:悬槌堡牧师现状分析:DPS属性与治疗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