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趣闻二则:会玩要塞的老婆 挖坟帖欺骗GM

  根据官方公告,今天将维护到下午2点,再参照昨日美欧服的情况,服务器极有可能在开放后继续地当机崩溃。所以,这段时间大家还是来看看有趣的事情吧~

戴老板表示服务器已经不能忍了!

  第一则:一玩家因出差无法按时在要塞“收菜”,就绘制了一张简单的收菜攻略让自己老婆帮忙......看看别人家的老婆多聪明!

  四天时间不能上线,给从没玩过的老婆交代的任务,可是我怎么有种不详的预感!

  12月3日晚到家,颤抖的打开游戏,结果令我又惊又喜:

  除了矿,其他都给我收了,对老婆的崇拜顿时爆棚。我就问她为什么没挖矿,她说:矿里有人跟她决斗,她就跑了。

  好吧,我知足了~感谢大家围观,游戏同乐!

  第二则:官网论坛有人把2011年12月4日的服务器维护帖子给挖出来了,结果骗得GM前来回复......问题来了,挖坟帖哪家强?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趣闻二则:会玩要塞的老婆 挖坟帖欺骗GM
上一篇:悬槌堡牧师现状分析:DPS属性与治疗对比 下一篇:在线修正:5H包裹增坐骑 黄金入侵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