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暴雪招聘画师 神秘新游团队或将组建完成

  12月4日消息,暴雪招聘页再次更新,并且官方推特也打起了广告,还配上惹人遐想的“没有奶牛关”的一幅图。从推特上可以得知“未公布游戏/项目”正在招聘高级动画师与3D美术师。

  Blizzard Careers: “未公布游戏/项目”正在招聘高级动画师与3D美术师。

  奶牛关?这让人马上想到暗黑,会不会是暗黑3的下一部资料片?肯定不会是,其他游戏也有招聘职位,资料片的开发肯定是由游戏开发团队完成的。这款游戏会跟暗黑有关?也未必,虽然挂出来一个引人遐想的“没有奶牛关”的牌子,也可能只是打趣用的标识。不久前我们曾也提到,未公布游戏所招聘的3D美术师的要求是“熟悉魔兽画风,并将其推向新的高度”。不过职位介绍中所描述的,这是一个小团队开发的游戏。魔兽相关,小团队,这几个关键词决定这个游戏的规模应与炉石传说相当。

  在今年嘉年华公布暴雪17年来首个新游戏品牌《守望先锋》后,暴雪招聘页中的“未公布游戏/项目”一栏进行了大量的改动。大部分招聘职位都移动到了守望先锋名下,而在未公布游戏/栏目一栏中,依然有几个职位在招聘并标有“关键职位”的符号。

  从嘉年华以来,暴雪已经是第二次更新招聘页,而所招聘的人数也越来越少,这也意味着这个神秘未公布的新游戏的团队越来越完善。我们也希望能赶快见到这个神秘新游戏的真面目。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德拉诺的幕后传奇:典藏版附赠视频一览 下一篇:论坛再现手工帝:联盟与部落LOGO橡皮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