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FS跟XD终于结婚了!又一魔兽ER成眷侣

  本文出自月神殿,转载请注明来源与作者。点击进入原帖与作者交流>>

  其实我们并不是在WOW里认识的,我们曾经是同事,一次偶尔的聊天发现大家都爱着同一款游戏,于是就好像找到了另一个自己一样。

  我喜欢PVP,喜欢战场混战,他喜欢PVE,各种FB乐此不疲。可那时,我们并不在同一个区。

  后来我们在一起了,我离开了原来的服务器跟着他在新的服务器安定下来,还带来了我们各自的朋友

  现在我们每天都能一起游戏,一起享受生活。

  感谢你点开我的帖子,分享我们的喜悦!感谢所有给我们祝福的朋友,鞠躬

  这是游戏里的我们(因为之前放的是小号SS跟XD的截图,所以引起了误会,斑斑帮我重新开了编辑,我把FS跟XD的图换上来了)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多玩魔盒更新:添加要塞与集合石模块! 下一篇: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幕后传奇字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