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晚间战报:国服进度4/7 欧服领跑全世界

  >>>>德拉诺首杀专题<<<<

  12月11日晚间战报:

  今天是国服史诗第一天,各大公会一早便开始为激战做准备,Style、星辰和一波流等线下团队在开放前抽空把H悬槌堡Farm一遍积累装备。

  上午10点半,Style与一波流、七煌直接开战史诗1号卡加斯,星辰则仍坚持先击杀H元首再进军史诗,也似乎因为此在后续争夺中慢了一拍。

  各公会均选择与国外团队一样的战术进行BOSS击杀,在卡加斯结束后都直扑食人魔双子,但Style更胜一筹先于其他公会击杀双子,这也奠定了在之后的领先地位。而星辰公会遇到点小麻烦,在卡加斯这里灭团几次后才继续前进。

  最新战报:18:35 历时2小时30分钟,Style终于国服首杀泰克图斯,进度4/7,暂居国服第一、世界第十。

  11:10:Style国服首杀食人魔双子,随即开始尝试布兰肯斯波。其他公会也在不久后down掉双子,也同样开始孢子人的击杀。

  Style与一波流的 M1卡加斯 DPS统计(1号卡加斯有伤害加成BUFF)

  14:00:所有公会均卡在布兰肯斯波这里,孢子人成为国服第一只拦路虎。

  15:13:历史4个小时,Style国服首杀布兰肯斯波,成为第一家3/7的国服公会。在击杀孢子人后,Style任性地选择尝试屠夫。

  16:00:在近半小时的尝试后,Style公会终于选择放弃屠夫,毕竟装备还差很多。史诗屠夫4分钟狂暴,而Style在狂暴时只打到20%,可见装备差距还是相当大,即使在全球屠夫仍然保持处子之身,难道这会是一个NPND的BOSS嘛?Style在放弃屠夫后,他们转向泰克图斯寻求突破。而就在此时,七煌公会国服第二击杀布兰肯斯波,等于和Style又再次站在同一个起点上。

  18:00:随着欧美服新一天的到来,国外强会将继续开始首杀争夺,目前状况如下:

  Style、星辰和七煌进度均已3/7,都在尝试泰克图斯,而一波流公会依然卡在布兰肯斯波上。

  最早开放的美服显然后劲不足,最好的进度是大洋洲区的黑马公会Ascension5/7,美国本土公会Midwinter公会进度只有4/7。而昨天下午开放的欧服则全面占领排行榜前列,Method、Paragon、Экзорсус已5/7占领前三。

  国服公会目前仍在史诗悬槌堡中奋战,希望他们能在之后的战斗中克服困难、成功击杀,取得优异的成绩。

  直播推荐:

  Style公会史诗悬槌堡直播间

  一波流公会史诗悬槌堡直播间

  清水星辰公会史诗悬槌堡直播间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5波达成!刺杀贼无尽试炼攻略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