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晚间战报:Style国服首杀屠夫 世界第三

  >>>>德拉诺首杀专题<<<<

  双十二晚间战报

  欧美服务器

  如同上午的战报一样欧美服并没有大的进展,Method和Exorsus依然以6/7进度占据世界第一与第二,另外又有三家公会进入“5/7”俱乐部。目前欧服公会正陆续上线中,经过今天的在线修正,被少许削弱的元首马尔高克究竟还能否活过今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中国服务器

  似乎国内几大公会都把今天作为一个调整期,在昨天鏖战至深夜后,今天开战时间都很晚,而且除了星辰公会其他团队都选择先去H积累装备再继续战斗。

  而Style的战术成功了,他们在连刷两遍H后,决定开荒M屠夫,并仅使用半小时便成功击杀,世界第三、国服第一!恭喜他们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点击图片放大

  星辰今天直接选择继续开荒,但克拉戈一直拦住他们的脚步,而七煌截止发稿前仍在英雄模式积累装备。希望他们在今天接下来的战斗中有所突破。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清纯可爱血精灵:土耳其美女玩家COS欣赏 下一篇:国服第一!Style公会首杀史诗屠夫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