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战报:Method击杀元首 国服三家公会6/7

  >>>>德拉诺首杀专题<<<<

  当地时间14日23:20,来自欧服扭曲虚空服务器的Method公会击杀史诗元首马尔高克,成为世界第二个达到7/7进度的公会,恭喜Method。

  在Paragon昨天首杀元首并达成7/7公会后,众人的目光便落在Method公会身上,此前Method因世界首杀屠夫而占据排行榜第一的位置,但却在元首这里停下脚步长达3天,最终被Paragon抢先一步拿的世界第一,对于Method来说实在是可惜,又似乎再次迎来万年老二的魔咒。

  国服方面,目前有三家公会达到6/7,他们是Style(千针石林)、龙之心(冰霜之刃)和天啟(加基森),究竟会是暂居国服第一的Style公会将夺得首杀,还是被诸如龙之心、天啟等其他公会后来居上呢?

  截止目前,全球共有19家公会6/7,随着第一周进度即将结束,究竟会有多少公会能在首周达成全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此也祝各个仍奋战在史诗悬槌堡的公会好运。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玩家分享:平民团悬槌堡PT模式细节攻略 下一篇:百式愚者作品:加尔鲁什不为人知的故事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