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版本初期坑治疗!英雄悬槌治疗数据统计

  总体治疗表现都很均衡,没有出现特别极端的情况,这个boss不行下个boss说不定就行了。

  外服的奶僧很多,国服的奶僧很少,但是奶僧有hps也有法力茶。目前为止奶萨可能稍差,奶骑最佳,奶德续航最差直接限制了发挥,但是依然是非常优秀的治疗,随着装备提升相信蓝的问题最终会解决。开100前神牧的超神的论调基本不成立了,戒律依然保持了领头样子。各治疗总体非常均衡,清一色蓝白不太可能出现,合理搭配才是上策。

  总结

  总体还是很均衡,奶萨普通跟英雄稍弱,但是还不知道史诗给力不给力。戒律依然很强力,奶骑最佳治疗,开100前的神牧最强预判几乎不成立,还是戒律更优一些。奶德人数井喷,总体人数与戒律持平,受蓝限制太大整体表现上佳,目前最大的缺点续航最差,随着装备提升上升潜力巨大,赶紧招募吧!

  以上总结不适合史诗模式,史诗的统计要等1到2周才能放出,毕竟要收集足够的多的数据。

卡加斯•刃拳 英雄模式

  总体很均衡,不过这个boss也没什么好说的。

屠夫 英雄模式

泰克图斯 英雄模式

  这个boss奶萨有417个,但是进入前100的仅仅只有1个,可见这种战斗机制奶萨加起来非常恼火

布兰肯斯波 英雄模式

  在蓝无限的情况下,恢复德才能完全自如的发挥,奇怪的是神牧居然最差,参与人数594仅仅只有1人进入前100。恢复德居然有625人!!!

独眼魔双子 英雄模式

  每个boss都少不了好多粉红色,奶骑因为有本版本最强的续航能力,一场战斗技能回蓝几十万,奶德为0。玩的根本不是一个游戏好么。

克拉戈 英雄模式

  某个颜色又悲剧了

元首马尔高克 英雄模式

  戒律傲视群雄,奶萨继续垫底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百式愚者作品:加尔鲁什不为人知的故事25 下一篇:6.0PVE:邪DK英雄悬槌简要攻略与注意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