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有实力才有成绩!谈Paragon拿下悬槌首杀

  当SK-Gaming世界首杀基尔加丹,当星辰世界首杀0灯,当韩国人世界首杀死亡之翼,当Method世界首杀莱登……不得不说,每一次的世界FD争夺战,总有许许多多的意外插曲让玩家为之震惊!

  这一次,Paragon一张图震惊了世界——跳过屠夫直接击杀最终BOSS元首马尔高克!

  许家为之吐槽,也有人指责暴雪设计的并不合理,还有人干脆直言如今的副本设计对装备过于依赖……但这都不足以改变事实,Paragon后来居上第一个打通了史诗模式悬槌堡。当然,这也宣告了国服玩家冲击世界FD的失利!

  尽管有人替Method感到惋惜,尽管Paragon遭遇了各种无聊的吐槽,尽管或是暴雪设计上的缺陷,但终归一句,来自芬兰的Paragon公会确实蛮有实力的!

  首先,我们不得不说下当年最为经典的副本奥杜尔。第一个CD玩家既可以选择优先打普通模式,也可以直接挑战困难模式。昆哥领衔的Ensidia首Down了普通尤格萨隆,也有不少公会直接挑战1号困难模式4塔。事实证明,老1的困难模式并不太大,有些公会过了,但也不要忘记第一个打通困难模式才是最终的胜利。既然暴雪给予这种选择,那玩家无论怎样选择都是合情合理的。

  再者,众所周知Paragon的装备略有劣势,比其他几个公会低几个装等。屠夫对硬件的要求无疑很高,装备越好必然越简单,人家知晓自己的不足先去击杀适合自己的BOSS这反映出准确的判断力和执行力。或许Method也曾尝试过直接挑战元首,但终因觉得屠夫简单从而优先将其击杀。Paragon击杀元首之后5个小时也击杀了屠夫,这同样恰恰反映了一个问题——既然屠夫的首杀已经没了为何不能干脆赌一把搏一搏元首?

  当然,玩家在吐槽Paragon跳屠夫杀元首的同时也忽略了人家自身的实力。Paragon的DPS全世界都非常清楚,截图足以反映一切,倘若换做别人恐怕真心不能做到。人家的战术执行力也是非常强大的,这点就连Method也会承认。当年5%BUFF下压着狂暴线Down掉HLK足以反映一切,没有实力再好的选择终归是零。

最终DPS情报

  总结下来,成功=实力+运气,我们可以说运气绝对比实力更加重要,但没有实力单有运气终究不行。每一次美服都比欧服早开12个小时,但最终的胜利者往往都是欧服。当然,这个世界本身就没有绝对的公平,单纯的怨天尤人终究没有意义。试问,倘若单单就此选择抱怨,那MOP版本国服还比人家高8个装等呢,结果又能怎样?

  不得不说,玩家更想指责的其实是暴雪的设计,先前的理解是:你不打通前边6个BOSS就无法挑战最终的BOSS,类似死亡之翼和拉格纳罗斯。只是这一次暴雪改了,难免导致许家不能理解,这也在情理之中。

  还是那句老话,世界本无绝对的公平,唯有合理范围内使用。11个野德打奈法算不算BUG?全团灵魂石和圣骑士晕中虫算不算BUG?高人家8个装等算不算BUG?晚开几天算不算BUG?遐想时,也会难免为之蛋疼。

  上帝不可能每次降临好运,也不可能每次降临厄运,难道说每一次好运都会降临在Paragon身上?简单一句:吐槽的同时也请不要忘记人家的实力。

  祝愿国服的Style等公会不要放弃,也许不远的将来上帝也会把好运降临,世界FD近在咫尺!


  资讯回顾:Paragon后来居上,夺得悬槌史诗元首首杀

  Paragon公会以出乎意料的击杀震惊了德拉诺世界,他们在14日凌晨0:40成功首杀史诗元首马尔高克,并在当天5:53分即就是击杀史诗元首的5个小时后,成功拿下史诗屠夫,成为世界第一家史诗模式7/7的公会。

  他们此次采用与其他公会不同的击杀战术,跳过了史诗屠夫而直接面对史诗元首,事实证明正是这一决定让他们成功杀了一个回马枪,这是所有玩家都始料未及的。可以说,在本次首杀争夺中,Paragon以明智的决策获取了6.0第一阶段的完胜!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有实力才有成绩!谈Paragon拿下悬槌首杀
上一篇:6.0PVE:邪DK英雄悬槌简要攻略与注意点 下一篇:兽人永不为奴?剑圣兰特瑞索的矿工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