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指挥官进阶攻略:要塞追随者获得与强化

  指挥官们,在征战德拉诺的这段时间内,你的个人要塞是否已打点齐整,并且忠心耿耿的追随者们正在为你执行任务收集合身的装备护甲?如果你想要招募更多的追随者,或是想要增强你的追随者们好让你能够接到拥有更加优渥奖赏的高等级任务,这篇攻略将为你介绍《德拉诺之王》中需要通过要塞建筑获得的追随者,以及哪些建筑能够使你的追随者受益!

奖励追随者的建筑

  坠月旅店/霜壁旅社

  这是你获取追随者最重要的建筑。

  招募追随者:每周一次

  每一周,你可以到旅店老板那里选择想要的追随者专长或者技能。然后,她就会为你提供3位符合条件的追随者来供你选择。

  你还可以进一步限定你想要的专长,从专业技能建筑加成到缩短任务时间,随你选择。一旦你选定了想要招募的技能,就不能再更改了,你每周只能招募一个追随者。

  以下专长的追随者也许更适合一个刚刚起步的指挥官来招募:额外训练、史诗坐骑、能量爆发、持久耐力、拾荒者。但其他专长也非常好用,以兽人为主的追随者会更喜欢德拉诺之子的特长,而没有太多史诗品质随从的指挥官可能会更倾向于史诗坐骑以及额外训练来帮助他更快地完成追随者任务。

  追随者的初始等级为90级,可能为绿色或蓝色品质。除了你指定的技能,其他技能都为随机抽取。

  某些追随者也会给予你有趣的奖励,例如安多哈尔的索拉尔,他会在你招募应对野生怪物入侵的追随者时出现。你对他使用表情/疲倦时,他会奖励你玩具“旅行者的篝火”。

  米尔豪斯·法力风暴

  完成旅馆日常任务“为了孩子!”后,我们的老朋友米尔豪斯·法力风暴将会成为你的追随者,他可不是什么卑微的侏儒!该任务要求你在新黑石塔上层中督军扎伊拉前的房间里拾取迷你钢铁之星。

  发布任务的米尔豪斯会定期出现在你旅店的顶层。你的坠月旅店/霜壁旅社必须达到至少2级才能解锁这个NPC。

  渔夫小屋

  纳特·帕格:

  当你的渔夫小屋达到3级、你的钓鱼技能达到700,并完成了“正牌德拉诺垂钓翁”任务线后,即可成功招募全艾泽拉斯最厉害的渔夫——纳特·帕格!

  纳特·帕格拥有垂钓大师专长,可以让你不用鱼饵也能钓起巨型鱼类。你可以用钓来的巨型鱼类完成一个可重复任务,该任务奖励纳特的幸运硬币和纳特·帕格的好感度。

  在94级时,你只要完成一个很短的任务链,就能建造1级渔夫小屋,然后可以使用图纸将其升到2级,并达到100级且完成“德拉诺渔夫”成就后将其升到3级。

  伐木场

  长青的菲拉克:

  你可以在拥有3级伐木场后招募长青的菲拉克——他会在你砍伐树木时不断出现,并最终变成友好NPC。将他指派到你的伐木场后,每张产品订单可以提供更多的物资。

  他也会以250份木材的价格出售可使用3次的“一袋永茂之种”。完成旅店任务“侵蚀感染”也可以获得一袋。它可以将你变成一只愤怒的木精!在你的要塞上演一场木精入侵吧!

  维尔顿·巴罗夫/阿莱克斯·巴罗夫:

  在德拉诺寻找树木的过程中,你会发现被一根原木压在下面的巴罗夫兄弟,从而开启任务:巴罗夫实业集团的兴亡:维尔顿·巴罗夫或巴罗夫实业集团的兴亡:阿莱克斯·巴罗夫,具体由你救的是哪一个巴罗夫决定。这兄弟俩曾试图和解,但最终还是决裂,一个人将另一个人压在了原木下面。

  该任务会奖励追随者维尔顿·巴罗夫/阿莱克斯·巴罗夫。该追随者为95级精良品质潜行者,拥有疾跑以及另一项随机专长。

  货栈

  两大阵营的玩家都可以通过2级货栈获得1个追随者。

  守备官赫露恩:

  在沙塔尔防御者达到崇敬声望的联盟玩家可获得该追随者。守备官赫露恩是100级的稀有追随者,拥有圣光普照及另两项随机技能。

  在玛瑞亚处可买到合约:守备官赫露恩,价格为5000金。

  裂骨:

  在嘲颅氏族达到崇敬声望的部落玩家可获得该追随者。裂骨是100级的稀有追随者,拥有治疗链及另两项随机技能。

  在基尔里普处可买到合约:裂骨,价格为5000金。

强化追随者的建筑

  废品站

  这个小型建筑可以使你在追随者任务完成时随机获得一小袋/一箱废品。2级或3级废品站箱子里可获得以下追随者物品:

  护甲:浴血护甲套装、重型强化护甲附魔、黑石护甲套装、强韧护甲附魔、强固护甲附魔、战损护甲套装

  武器:浴血兵器、溢出之力武器附魔、黑石兵器、强击武器附魔、平衡武器附魔、战损兵器

  这些东西只能在95级以上(含95级)的任务所奖励的箱子中找到。所有90-94级任务只奖励1级物品。

  完成要塞任务可随机获得废品箱。

  矮人地堡/战争工坊

  从2级矮人地堡/战争工坊开始,玩家可以完成产品订单——消耗20要塞资源,随机获得以下物品:

  护甲:浴血护甲套装、重型强化护甲附魔、黑石护甲套装、强韧护甲附魔、强固护甲附魔、战损护甲套装

  武器:浴血兵器、溢出之力武器附魔、黑石兵器、强击武器附魔、平衡武器附魔、战损兵器

  兵营

  1级兵营可解锁巡逻任务,这类任务奖励的追随者经验比一般任务要多。这能帮助你的追随者快速升级,从而尽快开始执行那些高回报的满级任务。

  3级兵营可以让你的活动追随者上限从20个提高到25个。这就意味着你可以少遣散一些追随者,重新激活随从需要250金。

  你可以查阅以下的博文来获得关于追随者的更多信息:

  要塞前瞻(三):这篇博文将简单介绍追随者们如何在要塞中定居并执行你的命令。

  要塞追随者系统介绍:这篇博文将在要塞前瞻(三)的基础上对追随者系统这一新增的趣味系统进行详细的介绍。

  战争仍在继续,指挥官们,在下一场战斗来临前做好准备,招募你最合意的追随者吧!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防骑育成手册:一个新手防骑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推特:角斗战单体超狂暴 职业平衡未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