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震撼!国外吟游诗人演唱巫妖王之怒插曲

  歌曲介绍:

  本曲为《巫妖王之怒》最后的过场动画中的配乐《Invincible》。歌名原本叫“O Thanagor”,总共在魔兽系列中出现了四次,第一次是冰封王座的ending,第二次是在Wotlk的openning,用作“Arthas, My son”的一部分,第三次就是“Invincible”,第四次则用于大灾变的主题曲“the Shattering”。

  歌手介绍:

  献唱的女性歌手网络昵称为:ShaDoWCa7。在Youtube上传过很多自己演唱的各种奇幻电影与游戏的插曲。

  她的个人主页地址:http://shadowca7official.wix.yzz.cn/index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百式愚者作品:加尔鲁什不为人知的故事26 下一篇:官方趣味短片:一起来改变历史 来的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