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浪沙淘尽英雄:2014魔兽世界风云人物 上

  2014,熊猫人之谜完结,德拉诺之王开启,在过去这持续2年的一整个资料片里,我们见到了许多人物故事的跌宕起伏。有的角色,其命运似乎早已注定,而有的角色则完全出人意料。那么,在本期魔兽故事里,让我们总结下在2014年,魔兽故事里角色发展最令人意想不到的那些风云人物。

  注:本排名不分先后

  沃金

  说沃金是风云人物主要是因为他在熊猫人之谜里最后荣登大酋长的结果。他的故事在熊猫人之谜里有了长足的发展,但是目前德拉诺里几乎还没有出现过。作为一个巨魔,沃金成为了部落这样一个以兽人为核心种族的首脑人物,在他之前,部落的四任酋长(其中包括2任旧部落酋长)全是兽人,也似乎只有兽人才能做部落的酋长,这是自兽人涌出黑暗之门时就已经形成的约定。

  纵观部落历史,相信没有其他事件更能代表这一阵营的全面转型。沃金的崛起告诉了艾泽拉斯世界(及其他世界),部落不再是兽人及其盟友的天下,而是一支由各种族共同构建的联合体。沃金的形象不仅在熊猫人之谜之后变得更为饱满,他也彻底地改变了部落的整体形象。

  纳兹戈林将军

  在一定程度上,纳兹戈林加深了那些抗击加尔鲁什·地狱咆哮人们的内心矛盾。对于魔兽来说,战争是永恒的主题(WAR!Craft),在灾变结束,熊猫人之谜开启后,玩家就已知道MOP的最终BOSS是加尔鲁什·地狱咆哮。纳兹戈林是一个代表,象征着那些热爱部落对加尔鲁什的统治有所质疑,却无法决定是否应当站出来反抗的玩家角色,特别是在锦绣谷剧变后,只要尚存良知,忠于部落这句话就再难开口。

  纳兹戈林出现于巫妖王之怒,崛起于大灾变的瓦丝琪尔,在熊猫人之谜里,他的角色在激化的矛盾中不断刻画——对部落的忠心,对友人的情义(在进攻奥格瑞玛时,你实际上扮演的是部落起义军的角色,你和纳兹戈林本是挚友),并最终将自己的性命和荣耀托付给了战场上的胜利者。我并不是说纳兹戈林可以有一个更好的结局,但是,对荣耀的忠诚的恪守将他带上了不归之路。

  督军扎伊拉

  扎伊拉的故事让人有些遗憾。从大灾变里的起义反抗者,到最后熊猫人之谜里的兽人至高的种族主义维护者,这个角色的改变也令人不快。同样,在三个资料片的发展下,扎伊拉最终成为了一个大型团队副本的首领级人物。而在《战争罪责》里,扎伊拉也在加尔鲁什的逃脱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实际上,战争罪责,德拉诺前夕,黑石塔上层的事件中,扎伊拉都是最主要的角色 - 可以说,没有扎伊拉,就没有钢铁部落。

  守备官玛尔拉德

  德拉诺之王以前,玛尔拉德只是一个普通的NPC。这个人物最早出现于燃烧的远征开场动画里,继而一路远征诺森德,并在官方漫画里露过面。然而,在战争之王系列短片及德拉诺之王联盟升级人物线里,玛尔拉德却成为最为重要的角色。他的形象被赋予了真正人格,且具备着以往我们从德莱尼种族身上看不到的——复仇心。玛尔拉德身负灭族之仇,也从未给予过兽人什么宽恕,他不是一个完人,更谈不上一个圣人。心怀愤怒和苦恨的他只一心寻求对兽人的复仇。

  在这个资料片里,有两个很特别的德莱尼角色,他们不算主要角色,却对剧情的发展至关重要。在我们谈论其他德莱尼前,这里已经可以为玛尔拉德的一生做出总结。玛尔拉德的生与死即是纳兹戈林将军在联盟的投影,他为了族人而生,为了族人而死。他的离去有些令人扼腕,真的非常希望他能继续手持惩戒之锤在自己的故乡守护正义。在沙塔斯,他没能拯救自己的同伴,而至少这次,他应该没有带着太多遗憾而离去。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毫无疑问,加尔鲁什必然是今年最为瞩目的角色。加尔鲁什可能并不能称之为今年的风云人物 - 因为自巫妖王之怒起,这就已经是魔兽世界中的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了。加尔鲁什是和魔兽世界,以及我们魔兽玩家一同成长的一个角色。从某种意义上说,燃烧的远征改变了他的一生,他的父亲在他心中的形象也由一个罪人成为了一个英雄。他远征诺森德,带领着部落战胜了巫妖王,自己则成为了一个阵营的领袖——尽管他对这个部落知之甚少。很快,他也证明了自己既非一个外交家,也非一个政客。他,是一名战士

  而这名战士,给整个艾泽拉斯带来了不可逆转的变化。记住,在他获得亚煞极之心,摧毁半个锦绣谷以前,他还夷平了塞拉摩岛,令包括罗宁在内成千上万的无辜性命枉死;他对不服从自己的种族施行了灭绝政策;在我们最终将他击败,让他接受审判时,他却逃到了另外一个德拉诺,创建了钢铁部落,这支没有受到恶魔腐化的侵略者,又一次对艾泽拉斯进行了入侵。

  他最后的死也有点令人不解,萨尔的话令人不禁胆寒。是萨尔造就了地狱咆哮,加尔鲁什不过是在收拾萨尔的烂摊子,而恐怕在今后的很长时间里,萨尔都要为加尔鲁什对这个世界造成的后果而负责。

  那么,2014魔兽风云人物盘点上半部分在此告一个段落,谁还会出现在这份盘点里呢?没错,伊瑞尔也是其一,但是其他人呢?让我们下期再见分晓~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浪沙淘尽英雄:2014魔兽世界风云人物 上
上一篇:6.0竞技场攻略:奶僧其实很强 切勿轻视 下一篇:隐藏阶段古加尔!Style亚洲首杀元首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