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在线修正:搏击俱乐部药水改为拾取绑定

要塞、追随者和前哨站

  前哨站

  [需要重启服务器]完成交换后的前哨站任务应该不再错误地导致该建筑变为交换前的状态。

职业

  猎人

  天赋

  藏龙卧虎现在应该正确地作用于镜影锋刃雕文。

  牧师

  天赋

  在PVP战斗中,意志洞悉(戒律)的爆击所产生的防护结界效果现在应该正确地被战斗疲劳降低。

  雕文

  在PvP战斗中,对装备有移除目标身上的持续伤害效果的控制技能雕文的敌人造成伤害时,审判官雕文现在应该正确地对牧师造成自身伤害(有一定几率打破控制效果)。

  潜行者

  刺杀

  如果毒伤未命中或者被躲闪,那么该技能应该不再错误地消耗潜行者的所有连击点数。

  敏锐

  出血的持续效果现在应该能够爆击。

任务

  塔拉多

  [需要重启服务器]索克雷萨之死:解决了导致索克雷萨无法被攻击的问题。

  绝版

  向国王报告:解决了完成该任务会错误地导致玩家无法接到任务“英雄的召唤:赤脊山!”和“王子,我的儿子”的问题。

  警告酋长:解决了完成该任务会错误地导致玩家无法接到任务“战争机器”和“下面的敌人”的问题。

怪物和NPC

  霜火岭

  钢铁炮手不再掉落钢铁部落碎片。

  戈尔隆德

  钢铁女妖现在应该正确地计入完成“突袭黑石矿坑”的任务目标。

地下城,团队副本及场景战役

  地下城

  永茂林地

  艾里塔克:解决了可能导致中毒发疯的白鬼没有正确刷新的问题。

PVP

  阿什兰

  现在需要花费3000个神器碎片才能召唤范加尔和克鲁努斯(从1000个上调)。

物品

  在要塞外挖矿和采集草药剥皮,以及在要塞的渔夫小屋完成日常钓鱼任务所获得的钓鱼补给包现在应该更加频繁地掉落原始之灵。

  从搏击俱乐部购买的药水现在是拾取绑定。

  猎人现在应该正确地有一定几率从德兰诺的稀有NPC和怪物身上获得指南:精准射击。

  科瓦斯基的音乐盒现在应该正确地为没有战斗的目标施加安抚效果。

  世界缩小器现在会在上坐骑后被移除。

用户界面

  预创建队伍应该不再为90级以上的角色显示场景战役分类。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一段被遗忘的历史!暴雪开发主机游戏史 下一篇:冬幕节小细节:可获得旧玩具与绝版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