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武僧坦克主场:极限3奶史诗屠夫战术攻略

  本文由魔兽论坛网友"guanhuiioy"原创,转载请注明。点击进入论坛与作者讨论

  写在攻略前面:刚刚见到这个BOSS,大家肯定会想:这是个升级版本的硬件监测机器。但是不少人忽略这样一个细节:BOSS在玩家挑战前各种单挑白鬼。

  那么问题来了:白鬼是BOSS的小弟(来车我们玩家的)吗?答案是否定的。事实上,白鬼一直往BOSS身上撞。

  为啥?白鬼爆炸有一个AOE效果(8码),紫水对玩家有极高伤害,对BOSS无效(注意BOSS站紫水不会增加攻击力!当然也不会掉血)。白鬼撞玩家形成紫水,撞BOSS也会形成紫水。这就给我们一种思路:为何不让BOSS替我们把白鬼撞了,省掉治疗治愈清理白鬼小分队的压力?省掉DPS们找白鬼撞的压力?

  1、我们怎么只让白鬼撞BOSS不撞我们。

  2、BOSS击飞阶段,白鬼乱跑怎么办。

  BOSS分析:很多PFU和工作室卡的硬件BOSS,由于史诗难度增加,缩短了BOSS狂暴时间(4分钟),增加了技能伤害,增加了白鬼。很多团队不敢轻易尝试,想方设法提升DPS打四治疗,原有的打法对DPS压力极大,而且容易因为个别团员失误而直接灭团。下面介绍一种欧服公会采用过的成功战术:2坦3奶15DPS战术。

  人员配置:坦克X2 (WST、FQ佳)

  治疗配置:奶骑(建议),神牧(建议),奶萨(可更换)

  DPS:高单体输出近战(具有强力个人免伤,DZ虽然保命不错,但是DPS表现比起CJQ来不尽如人意)

  战术核心思想:规避白鬼爆炸造成的治疗压力,减少DPS跑位,规避无意义伤害。

  战术位置:见示意图

  0:01---1:10站位

  1:11---BOSS倒地站位

  战术设定:

  起手BOSS拉到野猪位置。(就是有箱子有水潭的地方) 白鬼从BOSS原场地的高墙上跳下来,水潭处的高地上不会出白鬼。

  分配3高免伤DPS站在3根石柱附近,确保0:01——1:10的战斗时间内,白鬼不会对大团位置造成影响,这个阶段是由玩家清理白鬼的。

  分担组、远程治疗组、坦克严格按图示位置站位。

  时间:1:00击飞,1:10治疗远程组分担伤害。

  下面在第一次击飞及分担伤害后,人群往里移动,按下一阶段的站位图重新站位,此阶段的白鬼由BOSS来撞。

  注意:人群一定要把BOSS的半身让出来,BOSS的中心距离箱子的中心要大于等于8码,坦克站位离箱子要大于等于10码(防止白鬼爆炸对坦克造成影响)

  时间轴:

  2:00击飞2——2:10分担2——3:00软狂暴——3:02击飞3——3:07分担3——3:24神牧自杀挡白鬼(SS战斗前给绑石头)——3:34击飞4——后面不是BOSS死就是我们死。

  注意:神牧挡白鬼不是必需,但是推荐,可以减少意外,而且可以无限蓝,2次嗜血,好处很多。

  其他的战术常规问题:

  1、DPS多少够?3W每人妥妥的了,2W9极限也行。

  2、HPS多少够?5W5每人。

  3、开关谁做?LR、鸟德佳,治疗就不要做了,毕竟只有3治疗。

  4、前一分钟撞白鬼远程选哪些职业?法师术士、鸟德。

  5、近战分担组几个人吃顺劈?4个,最好每组带个治疗。

  6、狂暴阶段的分担处理:每一次都是要使出自己吃奶的自保本领,每3刀都要覆盖减伤。减伤请自行根据自己团队配置分配。

  7、T的减伤处理好:警戒、牺牲。

  8、很多武僧会想:为什么不培养一个鹤僧?能加能打,半DPS半奶。只能说,尴尬就尴尬到这里:不三不四的定位在开荒期很难受欢迎。

  9、嗜血什么时候开?起手开。

  10、嗜血谁开?法爷三治疗你还好意思让萨满开?!

  最后附上3奶史诗屠夫击杀视频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嘉栋解说:魔兽世界副本背景故事 奥杜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