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圣诞已至 快去领取属于自己的特殊礼物!

  圣诞老人已经把礼物放在圣诞树下咯!各位玩家现在去铁炉堡/奥格瑞玛的圣诞树下,即可领取属于自己的圣诞礼物。

  开启圣诞节专属礼盒,可以获得2014年的特别礼物癫狂切割者控制器;还将有机会获得松软的绿色沙发垫、斑马纹沙发垫、迷彩沙发垫以及菠萝型沙发垫。快把它们加入到你的玩具箱吧!


  今年的冬幕节持续时间为12月16日 – 1月2日

  ● 你将从你主城里拿到的冬幕节礼物中开出2014年的特别礼物癫狂切割者控制器。(25日方可开启)

  ● 而从被窃的礼物中你还能得到升级版的匕首迷你冬幕树。

  ● 红色冬帽与绿色冬帽已经能从《德拉诺之王》的不少地下城首领身上获取了。如:奥金顿的缚魂者尼娅米、影月墓地的耐奥祖、黑石塔上层的指挥官萨贝克、血槌炉渣矿井的戈洛克、钢铁码头的奥舍尔。

  ● 精美的礼物中,你将有机会获得松软的绿色沙发垫、斑马纹沙发垫、迷彩沙发垫以及菠萝型沙发垫。快把它们加入到你的玩具箱吧!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6.0PVE:悬槌猎人天赋属性与一句话攻略 下一篇:东升搞笑涂鸦圣诞特别篇:卖火柴的小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