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悬锤堡老一:入门级史诗BOSS 奶萨心得

  一、天赋雕文选择

  由于卡加斯刃拳全程移动量相当多,对SM相当不友好,所以第五层天赋,我使用了治疗之泉双目标天赋,第六层是为了更好的回蓝,第七层,由于人员相对集中分散,治疗链可以取得不错的效果。

  治疗图腾雕文:这个在本次战斗中属于推荐使用。

  治疗波和火元素图腾,大家看自己喜好。

  二、其他相关

  由于6.0没有精神类合计,所以我现在使用的依然是上个版本的秋叶合剂,有100精神总比没有好。这里合计可以看个人喜好。

  宏类:你需要准备一个升腾 + 智力爆发药水 +灵魂行者的恩赐 +使用饰品 的宏,这个宏可以百度得到。

  三、BOSS机制

  这个BOSS由于有欢乐度的存在,所以叠高欢乐度,这个是团队应该考虑的,欢乐度的升高由以下动作组成。

  1、火柱烧BOSS

  2、火柱烧老虎

  3、吃BOSS冲锋

  4、击杀老虎

  欢乐度降低由以下失误造成:

  1、人员在BOSS放冲锋阶段死亡

  2、人员被老虎咬死

  3、T被BOSS穿刺杀死

  4、看台上的小怪读条

  四、BOSS攻略

  BOSS场地如图所示:

  1、BOSS始终坦在中场,但是在 开场的第一根,第二根火柱,由两个T带着BOSS上火柱,将火柱熄灭,其中α点位的火柱保证在欢乐度100%之前,出一根,消一根。

  2、场上有沙包组的存在,建议是FS或者LR,在BOSS点名冲锋前,去图中A点,(务必保证α点位的火柱被清理掉),其余人在中场大圈周围,如图中C点,边缘周围分散,(BOSS机制是点名最远的),其中BOSS--->α---->A点,如图箭头所示,这一条直线保证别有人,很容易被BOSS冲锋死。

  3、沙包组,在BOSS点名后,站立不动,在BOSS近身的时候开威慑或者冰箱,这里一定要预估好BOSS到来时间,否则很容易死人,死人后BOSS换点名,很容易一个转身然后近战全灭。待冰箱,或者威慑结束前1-2秒,请找QS要保护之后,接着吃BOSS冲锋,这样能保证最大限度的叠加欢乐度。(为了各位观众老爷,还真是蛮拼的)

  4、看台组,请选择AOE强力类职业,治疗类职业建议MS,SM,上场T的掉血会出现短暂的血崩,一定要刷好,否者倒T导致团队全灭。上场小怪的读条是会降低欢乐度的,所以要迅速消灭,看台组的大招应全部交在这里。

  5、看台组清理好之后,别急着下来,注意BOSS冲锋,确认BOSS在冲锋结束 或者在冲锋之前5秒左右,再下来,否者可能会点不到沙包组。看台组下来之后迅速移动到大圈周围附近,例如图中B点。

  6、如此循环,待欢乐度叠满,开嗜血,抽一波。这个时候一般都能把BOSS压制到40%-30%血量左右。

  7、由于此时团队欢乐度已经叠满,请按照PT打法,不再需要沙包组,BOSS点名的时候就带在火上烧就是。此时团刷注意刷血,场上火柱比较多,注意刷血。

  8、以上就是该BOSS处理循环。图中的B,C两点只是表示其相对位置,不需要必须站在图中标示的位置。B表示在靠近中场的圈外分散,C表示在中场内分散。A点表示在远离BOSS的最远点。

  五、减员可能性及其注意相关事项

  1、场上人员,应远离四个火圈的中心,也就是骷髅头,火柱出现,很容易被弹飞,然后到了老虎坑里面造成减员。

  2、场上人员,应在BOSS施放投掷之前,离开大圈,此处有DBM提示,很容易被击飞,然后掉老虎坑里面造成减员。

  3、看台组人员,在BOSS施放玩投掷技能,应第一时间冲到BOSS身下,所有近战在中场圈外停止输出,尤其是不上场的那个T,待BOSS将上场组选定之后,所有近战在冲进去进行攻击。

  4、由于沙包组,在吃冲锋的时候远离大团,此处请团刷注意跟进刷血,不然很容易死沙包组,然后造成BOSS换点名,导致一系列问题。

  5、BOSS对T施放穿刺的时候,请团刷或者刷T治疗注意,这里很容易倒T。

  6、老虎出现,所有人远离老虎,第一个点名,有时候会不会提示,请注意自身的BUFF。老虎点名不会被无敌,威慑,冰箱抵消,老虎近身,必死(AM可以变球,听说,具体不清楚)。所有远程第一时间打老虎,被老虎点名,注意第一时间停止输出/治疗,将老虎带到火柱上烧,如果场上火柱不够,请MS注意给加速盾溜老虎,一般需要击杀两只老虎,第三只老虎注意溜好就OK,可以不用击杀,此时全力RUSH BOSS。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悬锤堡老一:入门级史诗BOSS 奶萨心得
上一篇:悬槌堡术士心得:各BOSS天赋与专精选择 下一篇:爆笑魔兽第十七集:爱掉线的牛头人奶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