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游走暗影中!浅谈魔界人物:莉莉安·沃斯

  从血色修道院到通灵学院,莉莉安·沃斯这个命运多磨难的角色一直陪伴着玩家,一路走来!自从通灵学院与加丁院长一战之后,有人说莉莉安的故事早已在黑暗中终结,但随着钢铁狂潮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在德拉诺发现了她的踪影。她也许现在正潜伏于德拉诺的暗影之中,伺机而动,渴望着向那些曾经背叛过她的事物复仇。


  血色残阳

  莉莉安·沃斯无论生前还是死后都经历了太多的磨难,她因背叛而亲手杀死了她的父亲——血色十字军的高阶祭司本尼迪塔斯·沃斯,随后便展开了对血色十字军的复仇。在实施了一系列的计划之后,莉莉安从血色修道院取得了两把传说中的长剑——所向披靡和上帝之手,并用它们结束了大检查官莎莉·怀特迈恩的生命。

  通灵学院

  在清理了血色十字军之后,莉莉安把她的下一个目标放在了盘踞东西瘟疫的天灾军团余部身上。她大举出击,最终进入了通灵学院的阴暗走廊。可黑暗院长加丁不但没有下令消灭这位入侵者,反而仁慈地指引沃斯,教她如何拥抱无情的命运。在一段时间里,莉莉安用她那曾经指向学院的怒意和利刃,消灭了许多与加丁作对的敌人。人们最后一次得到莉莉安的消息是在她清醒之后,她与加丁大打出手,随即消失于无尽的黑暗之中。

  斩魂者

  随着新世界的开辟,有人在奥金顿附近发现了莉莉安的行踪,当时她正与入侵奥金顿的通灵师发生激斗。有消息称,莉莉安的出现是为了进入奥金顿取得一把名叫“裂魂之刃”的武器,据说裂魂之刃在对抗亡灵方面有着非常特殊的功效。

  不过要想进入奥金顿,对于莉莉安而言,恐怕要静下心来去仔细计划一番了。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6.0狂暴战悬槌堡DPS提升计划平民攻略 下一篇:嘉栋解说:魔兽副本背景故事 十字军试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