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打断打断!史诗4号布兰肯斯波增强萨心得

  打断打断打断 - 史诗悬槌堡4号布兰肯斯波视频攻略(增强萨视角)

  团队配置:2T 5治疗 13DPS

  英勇/嗜血时机:起手

  近战输出优先级:真菌食肉者>AOE阶段近战周围的食脑真菌>BOSS本体

  远程输出优先级:孢子射手>AOE阶段近战周围的食脑真菌>真菌食肉者>BOSS本体

  治疗优先级:保证MT存活的前提下,优先刷白蘑菇,安排一指定治疗维持绿蘑菇血量,在BOSS AOE阶段把绿蘑菇刷满。

  烧火组:3个烧火人员分好区域,从外围清理到中间,保证最后阶段BOSS脚下没有苔藓就可以。如果追求DPS可以预留适当苔藓,开加速一波烧完叠BUFF然后爆发。

  其他相关:

  注意提前看好潮汐的缺口,MT带位提前移动。注意躲避地上的爆炸蘑菇。

  AOE阶段前注意提前向绿蘑菇移动,AOE时候刷满绿蘑菇血群回。

  关键中的关键:近战分2组,打断好真菌食肉者的读条,大怪读条一次叠一次层数,层数会使下一次读条加快,尽量6层-7层之间能够保证击杀。

  如果团队有骑士,注意在BOSS喷吐时候轮流给当前T纯净之手免伤。

  增强萨相关:

  天赋建议

  星界转移:强力免伤

  先祖指引:虽然已经弱的不能看,但是好歹也可以发挥一点点的余热。

  输出项天赋建议:还是看个人习惯 这BOSS由于战斗时间长我试验了各种天赋搭配打下来差距不大 都还行 视频中比较常规的采取了 迅捷-释放-岩浆的天赋搭配组合。

  雕文推荐:

  冰霜震击雕文:唯一提高单体雕文

  熔岩扩散雕文:扩大传染范围。

  火焰新星雕文:扩大AOE范围。

  其他

  烈焰震击雕文:辅助回血——可选

  野性狼魂雕文:增强回血——可选

  技能分配:

  起手 - 火元素+升腾+狼 全技能爆发 - 第二个火元素——由于战斗一般放不出第三个火元素,第二个不用CD到了立马用,配合升腾药水一起爆发就可。

  打断宏:

  1——无脑打断宏

  /target 真菌食肉者

  /cast 风剪

  /targetlasttarget

  2——焦点打断宏

  #showtooltips 风剪

  /stopcasting

  /cast [target=focus,exists] 风剪;风剪

  /S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打断打断!史诗4号布兰肯斯波增强萨心得
上一篇:献给神牧同胞:史诗悬槌堡1号与5号心得 下一篇:德拉诺蛮荒中的熟悉面孔:进击的加摩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