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要塞追随者培养攻略:提前规划 全面发展

  WOD也已经开了快2个月了,由于个人原因6.0被迫沦为休闲玩家,只能玩玩要塞系统。笔者刚刚集齐了7金刚,给大家一些意见,希望后来人少走一些弯路。

  要点1:96级之后,跑/飞/拉/拖尸去阿兰卡的下方完成废品站的相关任务,我自己的2个号都是接到任务然后要塞直飞做完,这个事件越早越好,当然97/98去也不是问题。

  因为3级废品站需要回收100个废品才会解锁图纸,经过nerf之后失败是一定不给废品的,不像以前那么快,所以越早获得废品站越早开始积累越好。

  要点2:3级要塞需要2000点资源,所以想捷径玩好追随者的建议不要乱花资源,100级一到就开3本,3本的好处就不多说啦

  尽可能通过任务获得尽可能多的追随者

  套用了概率学的一句话:如果样本模型够大,那么随机事件就是必然事件。

  笔者是从事概率学方面工作的,所以深知多的好处,刚到100那会我把能获得追随者全部去获得了,当然开始装等低火车王一直没拿到,后来拿到了也没啥用了。

  后来又修正了戈尔德隆/阿兰卡等几个任务特定追随者会随着你改造当地的建筑继续获得,我也立马去个花了5000G改造并且拿了那几个追随者。

  回到正题,追随者多有什么好处?目前我们是打悬槌堡需要7金刚,那以后出的新副本势必会有新的追随者任务(暴雪不变的话,只能说偷懒,那就7金刚吃遍天了)

  任务变了势必需要新的7金刚,那么你手里的追随者越多,是不是符合的可能性越高,说白了就是使劲练吧。

  《德拉诺之王》追随者获取指南:http://bbs..yzz.cn/thread-40511673-1-1.html

  制定培养计划

  首先你得有酒馆,然后你要知道你缺什么职业,因为每个职业到紫都有2个技能,这2个技能是对应7金刚之一的。

  如果你缺2-4个,我相信大部分有了10+个紫色追随者的人都是从这部开始的,把已经成为金刚的装等都顶到645,这样便于你分辨,然后大概你可能还有10-15个追随者需要变紫,练起来吧;

  如果你缺5-6个,慢慢来,多练几个紫色是你现在的主要目标;

  如果你缺7-8个,指挥官你的路还很长。

  练追随者的过程无非就是不停的做任务,简单点就是时间规划。

  以笔者为例的时间规划

  笔者每天上线的时间是,9:00-9:30;12:00-13:30;18:30;19:30-22:00这4个时间段

  9:00-9:30:收割昨天的任务,布置4小时以下的任务,如果有千里马,那么这里可以将6/8小时的任务带上千里马一起布置下去;

  12:00-13:30:收割900-930,1200的时候可以布置下6小时以内的任务,1330就只能布置下5小时以内的任务;

  18:30:收割12:00-13:30,布置1小时以内的任务可以在1930时收割,最大不布置4小时以上的任务,这样2200之前可以全部收割完;

  19:30-22:00:收割能收割的所有任务,并且在2200点时把所有任务都尽量布置掉,因为有1个晚上什么时间的都可以做完了。

  橙色碎片那个24小时任务一般都是在900-930布置,因为这个时间所有追随者都是空的,其实只要保证100%成功随时都可以,因为时间正好下次这个点收割。

  追随者装备请攒好

  当初也是懵懂/探索,好多装备都浪费了,不过其实想想如果以后能用上了,也不亏是吧。

  追随者装备的来源是废品箱子/矮人地堡,所以在你的7金刚练成之前尽量不要乱用,特别是直上630和直上645的装备,那些+3+6+9是在用了直上615/630/645之后再补的。追随者装等顶到645就可以停了,如果需要650那个成就可以专门找一个大哥给他顶上650。

  任务赠送追随者中成长起来的7金刚

  鸦爪祭司伊沙尔(暗影牧师):爪牙围攻+魔法减益

  艾达·晨光(恶魔术士):限时战斗+重击

  米尔豪斯·法力风暴(奥术法师):限时战斗+致命爪牙

  兰特瑞索·火刃(武器战士):危险区域+野生怪物入侵

  利奥拉(恢复萨满):群体伤害+爪牙围攻

  缚魂者图拉妮(暗影牧师):群体伤害+魔法减益

  大法师瓦格斯的影像(奥术法师):强力法术+致命爪牙

  今后的追随者团本任务

  首先随着版本提升,无论暴雪出到哪个副本,尽可能多的练些追随者,以对应将来可能出现的7金刚,职业尽量铺开。追随者装备都留着,这个版本的7金刚顶到645就够了,下个版本的7金刚出来再把装备带上,这个系统应该就是这么运作了。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百式愚者作品:加尔鲁什不为人知的故事31 下一篇:国服黑历史:伊利丹 你们这是自寻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