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漫谈魔兽6.0人物:盗贼学院院长洛妮卡

  随着通往德拉诺传送门的持续开启,许多投机主义者趁机来到了这片大陆!在他们之中,就有我们在外域时代的老朋友盗贼学院美女院长洛妮卡·静刃。

  盗贼学院

  几年前的燃烧远征,许多来自艾泽拉斯的冒险者穿越了诅咒之地的黑暗之门,来到了破碎的外域,暗夜精灵美女洛妮卡·静刃便是其中之一。在结束了漫长的旅途后,洛妮卡来到了被誉为圣光之城的沙塔斯,并在城中经营起了一所属于自己的盗贼学院。

  然而好景不长,外域的局势变得越来越混乱,大量的难民纷纷涌入沙塔斯城寻求纳鲁的庇护,纳鲁们几乎把每一座房子都让给了他们。因此,洛妮卡不得不暂时关闭了她心爱的盗贼学院。洛妮卡发誓,学院绝对不会永久关闭,目前只不过是需要重新找一个地方而已。

  战争与商机

  洛妮卡这些年来一直在等待,她在等待一个机会,一个能够令她的学院复活的机会,而突如其来的钢铁狂潮,也许正是这样的一个机会。

  战争激烈的进行着,许多艾泽拉斯年轻有志向的盗贼们不约而同地穿过传送门,前往蛮荒的德拉诺参战。洛妮卡把这一切都看在了眼里,感觉自己学院离东山再起的日子不远了。洛妮卡想来想去,觉得应该好好的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但首先,她得为自己的再次开业准备一些资源。毕竟一个盗贼学院要是没有充足的匕首,生意是做不成的。

  于是,洛妮卡把她的注意力放到了戈尔德隆地图的北方——恐轨车站,作为钢铁部落物资运输的集散地,那里应该有许多物资可以借来用一用。

  教学时间

  在学院最初期的课堂上,教室里总是一群眼神清澈的小伙子。可是,他们当中很少有人能通过第一次考试。我那时候对此感到非常愤怒,但现在已经不再那样大喊大叫了。‘当我大喊消失的时候你们必须消失!’,我不再这么喊了。现在,考试中无能者直接去死好了。”

  剑、爪,以及匕首,当然,我所训练的盗贼对这些武器都非常精通。至于锤,我反正是不会去碰锤子的,我也不会让任何我教出来的盗贼去玩锤子,免得他们敲到自己的脑袋。总之,锤与盗贼必备的隐秘行动完全没有关系。你若是用锤,杀起人来的时候就不会再那么安静,不过威力倒是满不错的。”

  千万不要在还没准备好足够的闪光粉之前就离开基地,特别是在与其他人合作的时候。我保证你的同伴永远会给你制造麻烦。当闷棍失败时,你的选择只剩下扔出闪光粉迅速逃跑,或是硬拼被闷棍的对象。而通常我都会选择前者。”

  使用闪避技能的诀窍就是认识到你生命中最辉煌的十五秒往往是你最后的十五秒。”

  新一代的盗贼就应该先凿击再消失,然后战斗中趁机搜尸,并将破坏变形的罪责都扣在猎人头上。哦,当然,还得学会盗贼理论的核心教条,真正的盗贼永远不佯攻。”

  遇见敌人之前,就应该先躲起来,从而达到减少与敌人相遇的几率,并且这样还可以提高闪避效率。”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漫谈魔兽6.0人物:盗贼学院院长洛妮卡
上一篇:屠夫史诗难度视频 附惩戒骑士详细心得 下一篇:全靠人品!魔兽玩家盘点六大千金难买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