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虚空幻化铺出品:忍者风暗红色板甲幻化

  本文由魔兽论坛网友"祝踏岚2000"原创,获得50草奖励,转载请注明。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讨论:http://bbs..yzz.cn/thread-41943692-1-1.html

  本人喜欢日系紧身忍者的设定,所以凑合了一套板甲,搭配的出发点是想做到100%紧身,所以有的部位就宁愿放弃了配套的装备,而选择了看起来更紧身的。

  装备来源:

  头盔:致命角斗士(DLR有卖)

  肩膀:淬火萨福龙邪铁护肩,锻造

  披风:九尾狐的斗篷,沙塔斯牌子货

  胸:水滴胸铠(貌似是辛特兰的任务给的,具体忘记了)

  手套:督军铁手套(外域小绿装,任务也给了一个和胸部配套的“吉德文的手套”,但那个手套护手很大,我觉得不够紧身,所以选了一个紧身的)

  腰带:随意(我这个是愤怒套的腰带)

  腿部:黎明使者护腿(和胸一起的任务,具体请查询数据库)

  鞋子:湮灭者的胫甲(这个貌似是WLK紫罗兰监狱五人英雄本掉,不确定,因为紧身所以选这个,胸甲任务给的是一大靴子)

  武器:上古卫士(AH有,还有把“汉娜之刃”,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当然为了省钱可以用削头剑或者海蛇之击代替。)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戈尔德隆趣味变身道具木精伪装获取方式 下一篇:魔兽大数据成就篇:看看你处在哪个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