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即将要面对的恶魔?阿克蒙德与燃烧军团

  他,在萨格拉斯侵入阿古斯前,是艾瑞达三巨头中最不起眼的一人。他,与基尔加丹和维伦并无多少情谊。他,不似基尔加丹那样心胸狭隘,对维伦及其追随者的去向也并不关心。但是,在三人对比之下,他却是最为致命的一人。没有基尔加丹和维伦之间那理不清的过节,他顺理成章地成为了萨格拉斯最得力的军队统帅——狡诈,强势,致命。

  在魔兽历史中,阿克蒙德的故事有着两次发展。其中一次是在数万年前,艾泽拉斯大陆还未分裂成如今的版图时发生的。而另外一次,则是在并不遥远的过去,他的出现毁灭了一座城池,颠覆了这个世界,带来了憎恨,令一个古老的民族失去了永生的能力。

  注意:以下内容包含部分德拉诺之王剧情

  相关剧情报道:黑王子去哪?魔兽故事 - 拉希奥和德拉诺

  阿古斯

  阿克蒙德曾是阿古斯世界的领袖,力量强大,知识渊博,却对萨格拉斯给予的条件没有片刻迟疑,简简单单就接受了。而基尔加丹和维伦原有的羁绊却使得维伦陷入了无限流亡的泥潭。阿克蒙德虽然知道基尔加丹在不断追杀德莱尼,但他并未直接插手干预,既未协助基尔加丹追杀,也未阻止德莱尼逃离。他更关心燃烧军团本身。

  继而,他成为了萨格拉斯的军事统帅,以燃烧军团的名义征服了无数个世界。但对阿克蒙德也好,萨格拉斯也罢,有一个世界注定会成为他们的焦点——艾泽拉斯。在上古之战里,阿克蒙德率领马诺洛斯和犬神哈卡入侵艾泽拉斯。他斩杀了玛诺恩,重伤加洛德·影歌。直到最后永恒之井被摧毁,阿克蒙德才被放逐,而其他的恶魔则一同被逐入扭曲虚空。

  但是,这只是开始,而不是结束。对于战无不胜的阿克蒙德来说,这是莫大的耻辱。在接下来的一万年里,阿克蒙德在怒火中准备着第2次入侵,而这次的目标则正是伊利丹所创造的第2口永恒之井。这不仅是萨格拉斯的意志,更是阿克蒙德自身对力量的渴求。在实现萨格拉斯的意志时,他既获得了力量。或者说,阿克蒙德也在寻求复仇,在那扭曲虚空中谋划着对艾泽拉斯的复仇。

  第3次战争

  当然,基尔加丹也没闲着。在控制德拉诺,诱使兽人穿越黑暗之门涌向艾泽拉斯后,基尔加丹又找到了绝望中的耐奥祖,并使其成为了侍奉自己的巫妖王,亡灵天灾的指挥官,在兽人失败后继续侵略艾泽拉斯。而且最后获得了显著的成效。

  在巫妖王按照计划行事时,阿克蒙德则再次带着燃烧军团进入了艾泽拉斯。当然,他无法直接将军队从扭曲虚空带进艾泽拉斯,而此时也没有当初艾萨拉女王的传送门供他通过。这次,他们需要克尔苏加德将艾瑞达恶魔召唤到艾泽拉斯上。克尔苏加德在达拉然窃取了麦迪文之书,并最终召唤出了阿克蒙德。而阿克蒙德刚一踏上艾泽拉斯就毁灭了达拉然。

  随后,阿克蒙德跨越永恒之海,前往卡利姆多寻找永恒之井。他成功地一路挥师登上了海加尔峰,所到之处都被亡灵和恶魔化为废墟。在他企图将世界树诺达希尔连根拔起时却忽视了上面那渺小的生物小精灵。在玛法里奥·怒风的召唤下,小精灵涌上阿克蒙德的身躯并自爆,摧毁了世界树,永恒之井还有阿克蒙德。这次不再是无尽的放逐,而是彻底的毁灭,阿克蒙德,死了。

  力量

  阿克蒙德一生中的强大体现在很多方面,但是最大的当属他的自负和毅力。艾瑞达是一种古老且长寿的种族,例如维伦就至少存在了两万五千年,而阿克蒙德的年龄则更老。但是,他的耐心当属一绝。在上古之战后,他等待了一万年,就为了再次入侵艾泽拉斯,并为此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如果需要,他还能等待更久。他的力量足以让人类最强大的魔法都市在片刻之间倾覆。

  他没有基尔加丹那种追杀德莱尼的执着,但他却有这对战争胜利的痴迷。他知道萨格拉斯为何让自己领导燃烧军团,他知道弱者永远是弱者,如果不能取悦自己,很快就会被撕碎。

  对于阿克蒙德,维伦亦或者德莱尼无关紧要,甚至基尔加丹也无关紧要。他寻求的就是无尽的力量。尽管他翻弄手掌就可以毁灭城市,他也明白,自己只能效忠萨格拉斯。燃烧军团给予了他独自一人无法企及的力量,也许他期望着,只要自己的力量能够不断扩大,迟早有一天能够将整个军团踏在脚底。

  另一个世界

  在德拉诺之王里,玩家很容易就能发现燃烧军团的踪迹,甚至能通过一种装置偷听燃烧军团的计划。我们听到了阿克蒙德的声音。在这个时间线里,阿克蒙德没有死。在基尔加丹失败后,他将承担起入侵德拉诺——还有艾泽拉斯的使命。

  简而言之,基尔加丹的失败证明了虽然他是燃烧军团里最为强大的个体,却不是一个优秀的指挥官。阿克蒙德虽然在海加尔山上被击败,但那却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事。这次他会带着更大的绝望和毁灭而来。

  钢铁部落或许很强,很残暴,但他们绝对无法企及那些已经毁灭过千万万个世界的恶魔。我们即将面对的,是黑王子拉希奥幻象里的毁灭之境。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即将要面对的恶魔?阿克蒙德与燃烧军团
上一篇:魔兽电影导演访谈:吴彦祖已帅遍全世界 下一篇:推特:兰提克宠物掉率说明 玩具箱待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