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悬槌堡PVE:战士史诗前六输出心得分享

专精

  首先这个版本对于zs来说有一个比较不一样的就是一系天赋吃不了天下,武器的横扫斩杀,角斗的重合双目标输出,以及一心的拼脸都是各有特点,各有所长~

  所以我建议给准备开荒M悬槌的各位信仰战们至少要有2系dps天赋以及装备,我在此推荐的为 武器加角斗 为最佳开荒天赋。

  很多人说狂暴战buff了,为什么不推荐狂暴天赋?

  我想说的是狂暴天赋的simc首先是已T17为模板模拟,最重要的是 狂暴在悬槌真的一点都不友好,唯一可以打出漂亮伤害的可能只有老1老2和老6 但是狂暴能做到的角斗一样能做到,而且角斗拥有非常强大的自保,可以说是全团崩了你都站着,生存能力这点在开荒中是非常有优势的!当然如果你们团长喷你没有集结又是单体boss,那你只能打狂暴咯。

配装

  然后就是关于装备的选择上,众所周知无论武器、角斗、以及一心,暴击是3系输出的主要属性,那问题就来了,悬槌坑爹的掉落以及没有暴击头、衣服和裤子这些苛刻的条件大大的影响了战士们的配装,那我们究竟该如何配装呢?

  前期开荒我推荐做锻造670暴击精通装,作为拿685散件前最佳装备,虽然只能做3件,但是弥补头、衣服和裤子等部位绰绰有余。

  还有人问,穿着670暴击精通装了,结果获取了685那些散件头、胸和裤子该如何取舍?

  我的建议是:裤子可以选择685石头人、急速精通裤子,其他部位的穿戴取决于装备是否战火或者带洞,只是685pt的话并不建议穿戴(除非你自身暴击精通够高,靠力量提升)。

输出要点

  接下来我们准备开打前还需要针对不同的专精研究一下手法!(重点讲解武器天赋)

  武器:武器的单体较为抱歉这是众所周知的,但是也不是到那种完全不能看的地步,所以我们用武器天赋输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能忍,多观察这几点!

  能忍是指在目标进入斩杀前留好巨人,以及你的120怒气确保巨人4连斩。

  多观察是指首先你的横扫是否可以正确的弹到另一个目标身上,以及在任何斩杀前的留怒阶段时能否对所有目标上撕裂的观察。

  做到以上两点后你需要注意的是在斩杀阶段,并不是说无脑斩杀你的dps就可以非常好看,在斩杀阶段武器战一定要处理好每20秒的巨人4连斩,并且让横扫能弹到另一个目标,那你就做的足够了。在每20秒的巨人内我推荐的循环是4刀斩杀后,直接大风车存怒,大风车结束寻目标挂撕裂,保持高怒气,等待第二次巨人4连斩,并提前开启横扫避免巨人阶段浪费怒气。

  角斗:角斗天赋很多人认为可以分为3类,也就是强力反击,猝死,和不屈的选取。可我认为那层天赋必点不屈,因为选择角斗天赋不是因为他有多高的dps,而是在不屈天赋和顺劈雕文的支持下那种粗暴的双目标输出。对于很少或者说是只有一次斩杀阶段的双目标,甚至可以超越武器,以及唯一还能雷霆重伤的dps,这些都是角斗的优势。我想能明白这些优势,再加上那些粗暴的自保能力,角斗天赋真的可以更大的普及!

  至于输出循环这里不多做详解,因为实在是太无脑,就是使劲按。

史诗模式心得

  史诗模式1号 卡加斯:

  M模式最简单boss,没有什么可以多说的,至于天赋的选取取决于你是否上台子以及,团队叠易伤效率!

  dps心得:此boss我使用的是角斗浴血天赋,我没有被团长安排上台子,所以浴血代替了大风车,并且角斗他的稳定dps可以保证你不需要为叠易伤而留技能,可以放手打,并且老虎出来的时候可以使用雷霆挂重伤,至于勉勉强强的爆发点也就是boss易伤高了,浴血龙吼都好了 可以喝下第二瓶爆发药水 和sp进行第二次爆发。

  生存心得:每次boss 丢人上去前 屁股不要对着火 就算运气不好弹进去了 马上冲boss 千万别慌,给老虎设好焦点(老虎会点近战)

  参考dps:打完大约是4w2左右(此boss每个团队叠易伤情况不同分工也不同 dps没有太大的参考意义 主要给个大概吧)

  史诗模式2号 屠夫:

  M模式下此boss并不容易 4分钟狂暴的机制也是非常的需要硬件,所以我选择的天赋是角斗 以及一心猝死狂暴

  如果你追求极限的dps 在同装等下 一心猝死只要脸不是太黑 可以完爆角斗

  但是你打狂暴追求极限的前提是 你必须有命活到斩杀阶段 并且团队不崩,所以作为刚开荒的同学们我不推荐你们用狂暴天赋开荒(因为没进第二波爆发斩杀前你的dps不好看)

  dps心得:狂暴天赋点天神 风暴锤 破城者 处理好起手爆发和20%后的第二波爆发就会有很好看的dps

  角斗天赋么~~~~算黑科技吧~下水道打法用顺劈雕文可以a到白鬼 全程能多个4-5%的总伤(节操一地啊,哈哈,不过这不影响单体输出)

  生存心得:狂暴天赋换上集结吸收雕文 软狂暴看血线切好防御姿态和剑在,接下来就交给治疗们了,不用考虑留剑在在boss狂暴事能抗几秒,狂暴顺劈不会招架 ,近战死一排

  角斗天赋 ,就保命而言在boss进软狂暴前都没什么难点,进30%后第一波吃3层 应该是安排团队减伤,这时候根据自己的血线吃糖 开盾吸,特别是3层后要击飞那一下!第二次吃顺劈时安排好自己的盾墙破斧已经盾吸,只要你不贪那些怒气不舍得开盾吸,角斗想死都难~

  参考dps:狂暴天赋目前为止没有用狂暴天赋过掉此boss的先例,有把5%狂暴灭的dps是3w6出头一点,那把是脸最好一次

  角斗天赋,3w3左右 (终究还是躺着过得)

  史诗模式3号石头人 泰克图斯

  M模式下此boss极其恶心近战~在有烟雾弹的情况下 远程反而方便了许多~此boss无可争议强烈推荐武器天赋

  dps心得:首先开场不开技能 但是要嗑药 撕裂 巨人 致死 大风车~出小怪多目标撕裂旋风斩 小怪50%血线开始留怒等斩,斩小怪不必巨人~前12巨人可以掐cd打,第三巨人等boss20%并留怒,等第二只白鬼(视团队dps boss是否进斩杀)出来挂上撕 提前开横扫 全开巨人4连斩boss 如果你横扫到小怪 一般4刀后你的dps就领跑全团了,接下来救是我说的等巨人时间 但是 这次千万不要大风车 可以选择继续斩2-3刀boss 然后挂满撕裂存满怒等第二次巨人 继续巨人4连斩~接下来等2只中怪和2只小怪出来后横扫大风车~接下存怒存巨人等2中怪20% 开斩 斩完转8只阶段,这时候根据团队dps 你的鲁莽可能还有10秒-20秒才好,这时不要急,先上撕裂旋风斩 不开剑鞘不吃药,等鲁莽好了全开开转转完马上找20%以下目标 巨人斩杀,斩完那几刀boss也差不多了

  生存心得:首先要再boss的右侧,不然红火一出直接gg,武器天赋不进斩杀阶段都很清闲,所以左右躲好,斩杀阶段比较激动 所以千万不要太贪去追求横扫小怪的位置,横扫的距离其实挺远的,可以提前跟啦小怪的t进行沟通,还有就是白鬼的飞镖是个组合秒杀技 千万别跟别的技能一起中。

  参考dps:武器天赋打此boss 我一般为6w左右,主要视团队dps 也就是8只出来鲁莽的cd而定,上cd 全团dps较慢 转8时鲁莽好了打了6w2 ,这cd快了,跌到了5w8

  史诗模式4号蘑菇人 布兰肯斯波

  M模式下此boss 要躲好爆炸蘑菇和潮汐,由于潮汐来的较远,推荐是在dbm中把这两个技能的提示改为最后一个无头大笑,肯定会让你有不同的体验!

  dps心得:此boss还是武器为最佳天赋,起手不留技能全开 处理好中怪的斩杀是dps的关键!中怪50%后就要视团队dps和蓝蘑菇情况留巨人,第一只中怪斩杀鲁莽一般没好,开剑鞘斩到中怪死,第二只中怪剑鞘 爆发都留到斩杀 配合蓝蘑菇 4w左右dps妥妥的 第三只中怪还是只开剑鞘 最后boss进20%后等中怪来,剑鞘 鲁莽 第二瓶爆发 斩boss,注,此boss斩杀阶段前 不推荐使用大风车,大风车留在孢子射手刷boss脚下 或者boss脚下刷脑残菇较好

  生存心得:aoe时候不要为了打背出集合点,虽然绿蘑菇回血20码范围 但是你吃不到很多团队减伤!其他出什么躲什么~

  参考dps:此boss除了清苔藓的爸爸们,武器无疑是超级第一集团 ,本周打了4w4 3只中怪 出第4只boss 10%,直接斩死

  史诗模式5号 独眼魔双子

  M模式下此boss一般中2层火以上就可以等战复了,所以千万不要贪dps,如果你们boss啦中间,我推荐你跟着坦克走,打脸,毕竟活着才有dps,如果拉在角落,那是比较方便的就随意了

  dps心得:此boss武器角斗都有不错的表现,只轮dps上是武器更高,但是角斗天赋下 你可以更硬 吃3层火 技能全开 一般都不死,武器战要留剑鞘进两只怪重合大风车,斩杀前留剑鞘和爆发

  角斗的话也就是注意下boss身为保证 复仇和英勇能双目标,并剑王去大风车前 挂上重伤,

  生存心得:跟着坦克走,正常人都不死,防御姿态多切切 活着才有dps

  参考dps:此boss 由于我们工会boss拉中间 不敢切武器,角斗天赋dps为3w3,H老5 打武器天赋 撸过3w9 估计只要m模式下不死 也差不多是这个数

  史诗模式6号 克拉戈

  M模式下此boss的时间轴尤为重要,也就是团队中法系和物理dps的比重,作为一个纯物理dps 战士还是很有优势的,但是此boss我选择的是用角斗天赋,原因是因为第三次转阶段前的心控,角斗可以非常nb的远程打断 以及稳定的dps去9人,特别提一下,禁令雕文可以打断沉默心控的人 非常的mvp,开荒到后面 大家肯定不会吧数据放在第一位了,因为最后一次3转前心控 只有物理dps可以打出来 我们团 本来物理就少,所以我只能把优势发挥在救人上面了,注意:奥数洪流 禁令的投掷 战神天赋下冲锋 龙吼 拳击都可以打断心控人员读条,紫球落地前 看好接球人员自己丢的光柱,是非常重要的,不要等心控了再去一个个找~

  dps心得:武器 看盾百分比留巨人斩杀 小怪大风车推荐开剑在再去a,第三波小怪仇恨非常不稳 你们懂得

  角斗比较无脑 就是贴着boss无脑干,每处一波小怪挂个雷霆重伤就完事

  生存心得:后几次火buff比较疼,血线危险一定记住切姿态或者开技能,地上的邪火9w5一跳千万别站里面,直接穿是不会有伤害的

  参考dps:本周刚过的boss,打完3w3,这个boss参考意义也不是特别大,因为9人处理的好 boss会变得非常的便当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悬槌堡PVE:战士史诗前六输出心得分享
上一篇:平板电脑玩魔兽:云服务带来新游戏体验 下一篇:艺术殿堂作品:德莱尼新任大主教 伊瑞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