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组队利器!集合石插件新版正式上线

  集合石插件全新版本现在已经可以使用了!新版本更轻量,速度更快,在精简了界面的同时,也保留了原先的核心功能。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新版变化:

  新版多了什么?

  与游戏自带预创建队伍互通:你能通过集合石参与预创建队伍中的活动,反过来亦可。

  注:如果使用集合石创建和浏览活动,申请者将能额外看到队长自身的物品等级以及他的最高副本进度;而从队长角度看申请者也是如此。

  查看好友与公会会员参与的活动:若活动前有这个蓝色标记,则你有朋友或者同公会会员在此活动中:

  支持小队申请:小队队长可以带上整个小队,一起申请集合石中的活动。

  需要注意的是,若作为小队申请,队长能看到的团队信息,将收到队伍中装等最低的人的影响。

  增加团队助理:如果你是团队助理,那么也能够邀请已申请的玩家进入团队。

  哪些原先的功能有了变化?

  创建和申请界面整合为“管理活动”;

  玩家的装等如果达不到活动要求,则看不见相应的活动;换句话说----能看见的也都能申请了。

  自动刷新改为手动刷新,现在有数秒冷却时间。

  在申请了一个活动后,才能右键点击团长进行跨服聊天:

  有哪些原先的功能消失了?

  快速组团以及微信、易信公众号的活动查询功能暂时不可用。

  如何下载?

  点击下方集合石图标进入官方网站下载单体插件,或者直接下载最新版本的魔盒,其已整合了集合石插件。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艺术殿堂作品:德莱尼新任大主教 伊瑞尔 下一篇:地狱霹雳火探索视频:魔兽爬山党主题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