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休闲模式随机团:悬槌堡三区一句话攻略

  今天国服开放悬槌堡随机团三区,作为娱乐广大休闲玩家的随机模式,三区仅有一个BOSS - 元首马尔高克。

  本来一个需要很多注意点的BOSS,因为技能伤害的大幅削弱而变得无比便当,所以这个BOSS需要攻略吗?明显不需要~

  几个要明白的地方:

  1.悬槌堡随机团装等需求 - 615;

  2.随机团一区三个BOSS - 卡加斯、屠夫、布兰肯斯波;二区三个BOSS - 泰克图斯、食人魔双子和克拉戈;三区一个BOSS - 元首马尔高克;

  3.BOSS掉落装备是需要从尸体上捡取,另外装备可能会出战火与稀有属性。

  4.所有BOSS除了必须躲避的技能外,基本是站撸。

元首马尔高克

  随机三区仅一个BOSS,小怪数量也不多,清理完后便可直接开BOSS进入战斗。

  坦克:换T根据BOSS的BUFF层数来即可,大概10-20层之间,被BOSS点名离人群越远越好。(P3点名是无法移动但这个技能本身没多少伤害。)

  DPS:地上有圈及时离开(虽然引爆地雷伤害也不高,3-4万伤害)转阶段先打食人魔小怪。

  治疗:全程基本无压力,在有人踩地雷或者坦克炸团后补起来就行。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在线修正:盗贼的尊严BUG修复 武僧调整 下一篇:猎人BUG:小宠物实现孤狼与灵魂联接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