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DPS模拟:敏锐贼蹿升迅速 双手僧超越双持

  一周DPS排行来啦,本周排行包含至今天(1月9日)的在线修正(注意:暂时未代入T17套装效果!)。

  本周盗贼终于迎来增强,体现在排行榜上就是敏锐贼的迅速蹿升,而一再被砍的武僧特别是双持武僧依然处在中游位置,昨天武僧砍了双持伤害,增加了双手攻速,导致双手武僧反超双持。而排行榜前端与末端依然是不变,分别被奥法、生存猎和术士、暗牧霸占与“霸占”着。

  本周相关在线修正:1月6日 - 盗贼加强1月8日 - 武僧削弱

  测试环境:T17普通级别(665装等,无T17套装触发效果),BOSS为木桩战斗。

  下图是模拟在T17黑石铸造厂史诗装备的DPS情况(695装等),被加强的敏锐贼依然强势,强行挤进前四,另两系盗贼也相应提升;其他的除了武僧自家互换位置外,并无大幅变动。

  测试环境:T17史诗级别(695装等,无T17套装触发效果),BOSS为木桩战斗。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为了喜加一!刷坐骑的乐趣:追求与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