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1月10日在线修正:废品回收箱子可叠加

  要塞、追随者和前哨站

  要塞建筑

  [需要重启服务器]畜棚:捕捉现在为拥有合适畜棚等级的附近每个小队成员奖励一个装笼野兽。

  怪物

  影月谷

  巴哈麦应该不再错误地在某些情况下处于镜像中。

  戈尔隆德

  重拳现在对控制效果免疫。

  团队副本、地下城及场景战役

  悬槌堡

  元首马尔高克:顾问戈尔鲁克的幻影武器应该不再导致所有该区域内的玩家进入战斗。

  PvP

  阿什兰

  大元帅泰布雷德和高阶督军沃拉斯应该不再能够被拉过侧门。

  战场和竞技场

  阿拉希盆地:使用浮冰或灵狐守护应该不再错误地使玩家能够在移动时占领据点。

  碎银矿脉:北面轨道开关现在应该正确运作。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隐藏的hotfix,那就是要塞的废品包可以堆叠了,这对玩家来说可能也是最实用的了。

  昨日可能你收到的回收站箱子还是叠满你的背包,但是今日上线之后,却发现回收站箱子可以叠加在一起。这样对于大多数想要积累箱子一起开的玩家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这些箱子再也不会占用太多的背包空间了。

  这样的场景将不会再出现了: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6.0宠物对战:毛绒雷象超级大冒险全攻略 下一篇:6.1补丁前瞻:要塞可召唤团队副本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