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推特:阿什兰排队与平衡 游戏内可发微博

  角色道具

  Q:我觉得,只要不是团本内的装备,属性随机出也没事。

  A:魔兽世界里其实已经没有所谓的"灰色"道具奖励了,主要就是换金币嘛,所以箱子里没有。

  Q:老大,回收物资怎么说?

  A:哈哈,机智,这个里面还有。

  Q:嗯哼,多点钱嘛,多多益善,灰装白装都可以呀。

  A:在某些游戏里确实不错,不过也不是所有游戏。每件道具都有自己的故事。

  PVP

  Q:阿什兰的排队提示音能再响一点么?提示框就30秒,排1次一个小时。

  A:我们研究下。

  Q:我尽量不发火,有时间的话研究下阿什兰排队的平衡问题,我这边4小时排1次。

  A:阿什兰的排队依然是我们的重点问题,还在想办法解决。

  Q:不只是排队,阵营平衡也近乎为0。

  A:阵营平衡实际上是强迫平衡的,只有对立阵营有人的时候你才进得去。

  Q:为何有的职业可以插雕文获得额外控制技能?我觉得这个设计很糟糕,比如锁喉雕文和爆炸陷阱雕文。

  A:很多雕文都是在控制技能出问题前就有的,上个资料片里削弱过。

  要塞

  Q:既然旅馆任务要求击杀最终BOSS,那么不如干脆让最终BOSS掉落道具好了?

  A:大部分任务道具都有使用效果,会让你的副本变得不一样。

  其他

  之前也说过,我不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游戏的设计安排了,这里再公告以下。

  Q:PVP设计师说这个有点怪哦,是不是任务太重了?

  A:不是,我们只是想整合下消息来源,20个设计师你一言我一语太乱了

  6.1新功能:社交平台 消息发布

  其实这是个很灵活的功能,你可以用游戏内界面直接使用社交平台,没有社交平台账号也可以不关联账号,毫无影响。目标不是让大家随处社交,只是为喜欢社交平台的用户提供便利。熟悉我们设计理念的玩家应该明白这个功能的思路,配合其他插件可能会让它变得更加互动和有趣。

  Q:这个功能支持截图么(我猜是弹出窗口),以及不弹出窗口的截图。设定不会弹出的限制。

  A:现在我在家里不能直接在客户端里测试,回答你的问题,这个界面的开启方式是在聊天框里打/社交平台(应该没错),或者点很小的W按钮,也在界面按钮旁边。没有类似小地图提示或者弹出框来显示社交平台的消息。

  Q:所以我绝对不会用这个功能。让插件关联上我的社交平台账号太难信任,插件可能会在我的号上刷刷刷一些广告或者别的东西。

  A:插件无法发消息;必须由你点击按钮。

  可以猜想到,以后某些插件可能出现“觉得插件好用吗?记得分享到你的微信朋友圈/QQ空间喔”,然后你一不小心就一键发送了......

  6.1考古学进度恢复

  开发组的人正在处理这个问题,相信已经找到了解决办法,希望能在6.1内实装。如果计划顺利,这项修正会将你被清理的数据/神器及其他整合至现有数据。如果你的技能等级在这次事件前高一些,那么你会直接提高至之前的等级。在6.1上线后我们会监测相关内容,并及时进行更新。

  畜棚在线修正说明

  1次陷阱捕捉可以让周围拥有对应等级畜棚建筑的小队队友的在线修正已经完成测试,这项改动需要服务器重启,目前将于另外两项提高对应精英生物刷新率的修正整合。

  Q:要知道,现在3人组队要抓6次有木有!

  A:这正是我们希望解决的问题,不是所有人都知道陷阱可以叠加,直觉判断也不会把它们叠一起。假如有人放错位置会更惨。这项改动会改善小型队伍的游戏体验,让捕捉精英野兽在保持难度的同时不会造成玩家蜂拥而至。此外,这样陷阱也不会那么容易放错位置了。

  为何安度因是金发(版主幽默回复)

  Q:萨尔领导着霜狼氏族。瓦里安是黑发,结果安度因是金发,我好像明白了点什么?

  A:哦,我的天……你知道的太多了。这么说,其实吉安娜是个恐惧领主。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6.1新随从迦罗娜与哈里斯技能消息介绍 下一篇:在线修正:畜棚陷阱捕捉野兽小队将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