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史诗悬槌堡1-5号 术士心得与灭团点分析

  前言

  1.所有BOSS均使用双黑魂。

  2.个人观点 670左右或以上 配装暴击不太多的情况下 所有觉得 "哎呦 这个BOSS痛苦打不错哦"的BOSS,使用鬼魅天赋均可为你带来更加极限的DPS。

  3.恶魔永远协同。

  4.浩劫脑残箭大于浩劫献祭+燃烧/烧尽X2 。

  5.浩劫GCD 0.5S。

  6.装等真是重要,不过更重要的还是你能明白团队需要你干什么并且干好。如果能明白团队需要干什么就更好了。

  7.打木桩用恶魔天赋的,要么是文青,要么是赌徒。

  一、卡加斯.刃拳

  实在是没什么难度的BOSS,不论T DPS 治疗都没什么压力,所以也没有什么好讲的。对SS来说无非是别掉虎坑、别被虎吃、别中火圈、别被冲锋死、要风筝风筝下然后撸木桩,或者团队安排上墙上去撸一个大灾变A完下来撸木桩。

  推荐专精:三系均可 如果痛苦就别上墙了

  天赋:上墙——大灾变

  不上——毁灭大哥 痛苦鬼魅大哥均可 恶魔恶魔箭

  术士心得

  注意好DBM,冲锋前非沙包组记得靠近BOSS别站正面别被冲锋蹭到,锁链投掷前退出中心可避免击飞,老虎出坑前就要留意然后出坑后马上关注自己时候中了搜寻猎物的DEBUFF,这个DEBUFF也会在团队框架上显示,自己中了第一时间带上火柱,别人中了记得躲开有余力可以提醒下,然后第一时间转火尽快击杀。注意老虎在撞火柱后会有易伤,可以在此时使用高伤害副资源消耗技能爆发,在撞上火柱前稍微平缓输出。第二个黑魂在满意度100后搭配附魔触发和老虎上场或者上墙时开启。

  上墙注意打上好仇恨的小怪,注意不要被炸弹炸,有倒计时图标挺明显的。让DK粑粑给你群拉。

  哦对了,地上的圈还是躲一下吧,不躲也不是不行,别玩脱把自己玩死了就好

  术士风筝办法——贴边风筝。预先确定风筝路线,在较长的一边放好传送门,在距离门约15码距离处放法阵。被点名开血跑,先往风筝路线反方向带一下BOSS,注意不要超出法阵距离,要被追上时法阵,然后跑到传送门,可能需要稍等,然后点门继续跑,基本上时间就差不多了。要被追上可以选择带上火柱,或者找QS要保护,或者开黑暗交易加不灭决心硬顶。

  二、屠夫

  水坑打法.exe 注意好细节,开怪注意站位不要吃到T没接好的第一下攻击死亡。尽量利用场地因素(骨与车)卡好自己位置 ,第一次击飞前的白鬼安排人员撞好不要影响到人群, 第一次击飞开启灵狐帮助跑位 ,远程组集合吃完跳劈再就位。小狂暴后按分配好的减伤抬血进行,如还有层数未消让另一个小组直接开始吃防止转不过来,吃顺劈的小组成员应相应开启自身减伤(保护可无视击飞效果视团队情况给奶或远程), 3奶可选择让FS这样的特定职业吃击飞后的跳劈 死人不要慌赶紧ZF还能打。狂暴后全员分散,身上有DOT的记得还应开启减伤或回血,还能打很长时间。术士黑暗交易神技。貌似毒蛇陷阱有奇效?

  推荐专精:痛苦

  天赋:再生 黑暗交易 统御 鬼魅

  雕文:强化信念 糖雕文

  术士心得

  起手SX,如果团队让你偷碎片可选择顺三。全程利用GCD跑好位置。第一次击飞前可开一次再生加灼疗,第一次击飞前的白鬼如果碎片不充裕也尽量吸魂回片。每次击飞利用法阵归位,如果分担组注意好跟近战微调站位。哭笑小狂暴后两层吃层数分别用再生+糖和不灭决心覆盖,全程吸好白鬼回片,鬼影覆盖,狂暴后分散,BOSS看你了开黑暗交易,用鬼影打空所有碎片。

  三、泰克图斯

  做好细节。DPS压力不大,第一二次AOE打死本体和碎片,最后AOE微粒。注意死后多出的空洞核心要第一时间转火,附岩叠层很快,最后RUSH AOE阶段可安排AOE弱的职业

  点杀。小怪全程出现,安排好打断/晕链,优先击杀缚地者。重点跑红雾,千万别死,没点名你的也不能死,死了人就会直接剩下的红雾出现在T脚下,非常坑爹。起手远程极限站位被点第一时间迎上去和红雾汇合后再按照团队安排方向放红雾或者开启无敌威慑等技能硬吃。第一个AOE安排2-3个团队技能,等待出碎片阶段快速击杀小怪。出山团体移动LR不要吝啬灵狐,碎片阶段的山安排奔窜,远程开启自身位移技能防止连出堵死。碎片阶段平均修血,视团队DPS在BOSS高能量开启SX。开SX前,远程组可提前移动一段距离给微粒阶段的红雾提供提供空间。微粒阶段AOE开启剩下团队技能,出碎片前迅速击杀场上小怪,空洞的核心打快,红雾保护给治疗刷好T,此时T压力很大,有多的保护可以给法系DPS,远程不要追上去打,不然山出近战脚下很坑爹。你死我活,就是干!盗贼烟雾弹处理红雾有奇效。

  推荐专精:恶魔 其余两系表现也不错

  天赋:黑暗交易 大灾变

  雕文 小鬼成群

  术士心得

  起手药水 预读 腐蚀 大哥(或者开荒阶段地狱火留最后有惊喜)全开古手 暗影箭 古手 变身末日 打触 缚地者出 到近战位 变身大灾变。如果第一个点名点你,路上打触,跑完红雾不慌回去可在原地(有良好视野)读完大灾变再回。路上用触,给缚地者腐蚀和大怪上腐蚀末日填充。人形平时有MC打MC,有触发看情况变身打触或者打稍微打个MC。你们可能注意到我插了鬼群雕文,都在快AOE的时候开,鬼群雕文可以保证你在两次AOE阶段有充足怒气,在开荒的时候更多一点不让BOSS回血的保证。跑好红雾,用好恶魔跳,不要吝啬不灭决心。碎片阶段修好血。出小怪上个腐蚀意思下差不多了,近战会很快转火的。恶魔的碎片伤害应该是第一集团的。最后AOE,技能全开,如果被点红雾直接黑暗交易开了强读大灾变然后恶魔跳跳走(之前没开大哥地狱火砸上),混乱波打掉,然后挨个切目标上腐蚀打触。不要上去献祭光环,不差你那点DPS,山出BOSS脚下坑的DPS更多。最后阶段术士基本上就看最后大灾变打到多少了,开荒打了4W4 FRAM没大灾变打空都上不了4W。

  四、布兰肯斯波

  又臭又长。说难算不上,但是开荒打断,海潮,倒T,爆炸蘑菇,孢子射手再加上灭一把的长时间,实在是恶心人。但是只要坚持下去,总是会过的。推荐5奶,4奶的话大怪不应当出现6层,5奶安排专门的奶看T,推荐戒律,特别是大怪高层数,就是对着T刷就好。能保证不倒T这个BOSS就简单了一半。然后这个BOSS首先明确一点,绿蘑菇随机刷新,蓝蘑菇以及蚀脑真菌看人群刷新,海潮是固定几种情况随机选择,出了爆炸蘑菇就不出海潮,反之亦然。所以平时,人群都要集合,出绿蘑菇第一时间全团跑位,保证能够兼顾蓝蘑菇与绿蘑菇位置(第三个蓝蘑菇会先于绿蘑菇刷新,先刷爆能用多久是多久,要AOE了再转移到绿蘑菇)。大怪AOE阶段如果海潮位置坑爹,全团搭配奔窜灵狐躲好海潮后再回绿蘑菇范围,期间每个人都要注意自保。分配4轮减伤,每次AOE,在AOE高层数开启。前期蚀脑真菌所有人都第一时间转火,当然如果位置不坑爹,你们团暗牧多,要留到射手阶段骗命运另当别论。后期如果蚀脑真菌不出在人群就不用管了。出孢子射手能转火都转火,能打断都打断,日光术,暗牧沉默用在最远的射手身上,紧接着AOE的射手尤其要注意,如果开始AOE了没打完出去个硬的挡枪。大怪分配两人打断就够,刚出的第一断和出海潮的时候可以叫远程帮断。烧火的节奏大概是集合,要出孢子射手出去烧一圈,然后射手刷了打一圈,集合这样循环。这个BOSS越到后面时间轴月紧凑孢子射手和AOE离得越近,压力越大。装等低开荒如果错过两个蓝蘑菇基本可以RE了。TIPS:蓝蘑菇和绿蘑菇的范围都是20码,比地上的圈要大,观察到自身的回血和BUFF就可以不用动了。

  推荐专精:毁灭 痛苦

  天赋:榨取 牺牲盾/链接 永久大哥/鬼魅

  术士心得

  毁灭起手献祭之后就可以接浩劫了,可以刚好一个NCJ打第一个蚀脑真菌。保持好献祭,斩杀好,看好DBM,基本上你全程GCD都不会闲着,开荒浩劫NCJ转火孢子射手,有余力就浩劫斩杀。蚀脑真菌刷出来不是马上有效,你第一时间读条不受影响。痛苦的话,全程保持好燃烧鬼影BUFF,保证吸魂回片,保证BOSS和大怪身上DOT,孢子射手是否调换看你碎片是否充裕,如果从最远的开始手动无常痛楚,腐蚀看情况,近的基本上看情况你可以直接吸魂了。看情况帮近战打断好大怪。法阵靠前放,如果浪潮躲不开直接法阵穿了。

  五、食人魔双子

  比较简单。能躲好火躲好冲锋基本上就能过。后面冲锋出去紧接一个快速读条的衰弱咆哮对团队执行力有一定考验。没有扑火英雄,中冲锋的,治疗压力不大,这个BOSS打T不疼,火焰偶尔有高层数纯净之手可救,不幸中冲锋了记得开启自身减伤,后续流血DOT很疼。粉碎分散好,中动荡的也可以分担衰弱咆哮,看好距离监控,如果做不好直接都出人群也没事,毕竟不像测试服那样稍一两个人就大很多压力。地震\粉碎注意全团躲好覆盖好减伤。强化旋风斩开奔窜,各职业自保开启自身位移技能。强化冲锋躲好,不行就多拉开点距离,实在不行就等本体冲锋走了走到本体原来的位置上。挺简单的BOSS。

  推荐专精:痛苦 恶魔 毁灭现在貌似也不错?

  天赋:再生 黑暗交易 鬼魅 /大灾变

  术士心得

  痛苦保持好燃烧鬼影BUFF,保持好BOSS身上DOT,开技能前保证资源充裕。恶魔保持好腐蚀末日,搭配好饰品打好大灾变,饰品触发选择打混乱波而不是古手。躲好火,躲好冲锋,分散分担好,躲好落石,动荡走开。死人没有DPS。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史诗悬槌堡1-5号 术士心得与灭团点分析
上一篇:老和尚浅析踏风心得 附史诗元首踏风攻略 下一篇:新要塞副本任务技能应对 迦罗娜属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