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世界或会拍摄多部 导演对此抱有信心

  《魔兽世界》自开拍那日起就备受多方关注,谁叫《魔兽世界》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游戏呢!电影导演邓肯?琼斯也沾了魔兽的光名气一路攀升,自己也对这部电影很有信心,并表示如果电影上映那天观众反响很好,票房不错的话,他就计划将跟多的魔兽故事搬上大荧幕,再现艾泽拉斯大陆史诗般的剧情。

  当然在中国媒体问到邓肯琼斯最多的问题还是关于吴彦祖的问题,毕竟这位中国男神在国内有着超高的人气,魔兽世界剧组选择他出演古尔丹可能不仅是从角色考虑,也是出于对中国市场的考虑。每次提到吴彦祖,邓肯琼斯导演总是会赞不绝口的称赞吴彦祖帅遍全世界,相当有天赋也非常努力,他谈到自己在电影中一直尝试请最有实力的演员,并且赋予每个演员新的、从未尝试的事情,这样会让演员觉得兴奋,而吴彦祖很喜欢他让吴彦祖完成的疯狂想法,也为古尔丹贴上了属于他自己的标签,加上吴彦祖妻子是《魔兽世界》游戏的粉丝,会好好把关吴彦祖版的古尔丹。

  邓肯琼斯最多的问题还是关于吴彦祖的问题,毕竟这位中国男神在国内有着超高的人气,魔兽世界剧组选择他出演古尔丹可能不仅是从角色考虑,也是出于对中国市场的考虑。每次提到吴彦祖,邓肯琼斯导演总是会赞不绝口的称赞吴彦祖帅遍全世界,相当有天赋也非常努力,他谈到自己在电影中一直尝试请最有实力的演员,并且赋予每个演员新的、从未尝试的事情,这样会让演员觉得兴奋,而吴彦祖很喜欢他让吴彦祖完成的疯狂想法,也为古尔丹贴上了属于他自己的标签,加上吴彦祖妻子是《魔兽世界》游戏的粉丝,会好好把关吴彦祖版的古尔丹。

  而且邓肯导演还称这部魔兽电影不是以往的那种人类和邪恶兽族之间的斗争,而是阐述了联盟和部落两个阵营之间不可逃避的过去,他希望透过电影让观众了解部落与联盟的过去的历史,认识双方的英雄。

  相关报道:《魔兽争霸》电影访谈:吴彦祖演古尔丹

  暴雪嘉年华剧透了不少内容,电影的故事重点将着重于第一次兽人战争,杜隆坦和安度因·洛萨将是兽人和人类方的焦点人物。此外还公布了不少演员的照片,其中倍受中国观众关注的吴彦祖出乎意料,将饰演兽人中的关键人物古尔丹。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修正:火法毁灭术暴击提高 防战增加伤害 下一篇:业界良心:暴雪更新色盲模式 更加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