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娇躯大爆点:团长开黑只为与基友一起宵夜

(插图作者:abueccc)

  ——有录音的撕逼最好看

楼主发帖:

  主人公670QS我爱揉mimi。于1月12日中午开团,期间有通过游戏自带集合石插件代找老板。于悬垂6号boss结束金团。累积金额大约有20.8w。准备分g时,YY鸦雀无声,之后qs告诉我们一人只有5100.我们当时有28个人可以分g。之后zst发完工资之后在当前频道打字问为什么一人要黑我们2000那么多。本人在YY询问。团长QS我爱揉mimi闷声不吭。之后本人感觉一个金团打了20wg。他自己一个人要黑5w也太过分了。就在YY谴责他。被他踢出频道。之后开小号YY进活动yy,听到了一些内幕。本人愿意讲录音放出。之后在世界频道刷此人黑g。世界频道有人M我说此人是四川眉山人。名叫廖X宇。于上cd普通悬垂团累积消费23w的金团黑金10w。群起而攻之。在此我对他所在工会表示道歉刷屏是刷到你们了。抱歉!

  我截图不是很多。所以放上录音为证。

  YY频道录音:


  楼主补充:

  录音里在质问他的是本人。那个在叫我别激动帮他说话的是一个zst,他觉得学生党原谅他算了。一开始说话的是某工会高层喝喝喝。还有就是黑笔本人了。你们到后面可以听到。又有一个人来了是跟他一起黑的,说没事下周继续开反正还有人来到时候再黑。呵呵呵呵呵这种人不曝,反正我是不开心。必须曝

  那个zst也是被黑的,只是觉得学生就原谅他了。帮他找个台阶下。他自己反倒觉得是个理由了

  楼主后续补充:

  英雄榜

  英雄榜

  附上他2个号的狗熊榜。帖子里他的名字我打错了。

  5小时前楼主的补充:

  昨天歪歪又有在吵,他们说是要改名。可能是论坛的关系,mimi变成拼音了,我有发过英雄榜,一个口一个米,你再试试,还有他的术士叫我有大鸡,同一个人

  现在也没太气了,昨天在YY准备公开道歉了,他说寝室要没电了,然后就没声音了,现在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是他的术士号先黑12w金跟别人在闹,后来骑士号开团黑5w跟我闹

 

被黑战士T现身留言:

  玩个魔兽真难

  我是那个战士T,看他们学生党翘课出来打游戏不忍心,G币不值钱,都说了,他叫我一声爹,给他一万G,他不叫!下次自己注意点就是!

 

群众反映:

  翔安熊猫哥

  这个是不是在1区罗宁 ? 这个逗逼早就黑出名了,很早就有人在刷他,一直换公会的这个黑狗。

  syllss123

  这种人拉出去砍了,最恨这种人 还同学小屁孩还敢黑金会里还维护。我问问你会黑么就敢出来人模狗样。

  1172844041yy

  必火必火,好久没见黑G黑装备黑坐骑的傻吊了

  碾压山猪

  附带录音这种帖子还是挺有喜感的,丑陋的嘴脸啊

  撒大网倒萨

  四川?还是重庆?有口音帝没,告诉下,看看他丢哪地方的人了

  mao猫

  真尼玛,我每次黑个零头都觉得面红心跳,这是老手了啊

有看法请点击进入本帖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艺术殿堂作品:魔兽手绘画作 侏儒冰法 下一篇:影月谷的谜团:德拉诺地理 氏族与德莱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