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粉碎钢铁部落 挑战竞速赛半决赛周六上演

  德拉诺之王挑战副本竞速邀请赛首轮已于上周末战罢,比赛跌宕起伏激动人心,各支参赛队伍给观众们带来了令人叹为观止的精彩表演。我们稍后会公布首轮比赛的精彩视频,欢迎大家点播收看。

  揭幕战Night Kids出师不利,战术过于极限导致第一波怪即遭遇团灭。而对手传说公会则展现出了惊人的战术水平,凭借娴熟的配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个Boss。Night Kids之后拼尽全力奋起直追,在黑石塔上层秀出了令人乍舌的操作,迅速缩小了差距,最终以一个BOSS的劣势惜败。

  而在第二场比赛中,无上流沙与遗忘之名在第一个副本呈现胶着状态,差距一直无法拉开。之后,遗忘之名果断采取了精妙的战术安排,隐形药水大发奇效。双方都打出了一流水准,总成绩都打进了55分钟。最终,遗忘之名凭借2分钟左右的微弱优势淘汰了无上流沙。

  周日的比赛,虽然Sliver hand公会因主力缺阵无奈弃权,但创世之力仍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半决赛中他们将遭遇首轮发挥出惊人实力的传说公会。而首轮幸运轮空的Homonoia将以逸待劳,迎战遗忘之名。

  打挑战,赢NVIDIA大礼抽奖活动同时进行中。获得任意挑战模式青铜成就即可参与抽奖,霜狼绒毛玩具,德拉诺之王主题T恤等你来赢。最幸运的玩家将获得由NVIDIA赞助的新年神秘大礼,它必将使你的德拉诺征程如虎添翼!

  半决赛将于本周六下午2点激情上演,千万不要错过直播!>>>直播地址<<<

  四强公会介绍

  代表队:

  遗忘之名公会前身为洛萨浮世德公会。公会于5.0版本创立,之后不断发展壮大。6.0版本入驻幽暗沼泽服务器,与wonderland公会强强联手。公会内气氛活跃,声誉良好。经过不懈的努力,现已跻身为国服一线优秀团队。

  官方邀请公会:

  Homonoia公会成立于2008年年末,公会名源于希腊语?μ?νοια,其意为“万众一心”。一路走来,Homonoia不断成长,成为了全国一流的PVE团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PVE成绩。

  NGA代表队:

  《传 说》为萨菲隆服务器最古老的公会,六年来包揽了所有服务器第一,饱含了六年来所有RAID团员的心血与回忆。公会以争取国服靠前的排名为目标,感谢曾经一 起与《传说》公会并肩战斗的兄弟姐妹们,是你们创造了萨菲隆的历史,是你们让公会成为《传说》。此次参加官方举办的挑战竞速赛,我们想在游戏生涯中不留遗 憾,一群伙伴们再次携手点燃曾经的激情。

 

  五区狂热之刃的创世之力公会,一支年轻的新星队伍。在pve道路上,团结、积极、进取向上,不断优化着自己的团队。可爱的队友们一直坚持高效和高兴的开荒体验,竞速赛也是本着重在参与的精神,在与众多强会的竞争中学习进步。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影月谷的谜团:德拉诺地理 氏族与德莱尼 下一篇:代打处罚不手软 首批违规公会名单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