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锁甲幻化:猎人专属 紧身黑衣性感女特工

  本文由魔兽论坛网友"祝踏岚2000"原创,转载请注明。点击进入论坛与作者讨论

  像模仿生化危机女主角来那样一套女特工的衣服,凑合这一套,主题黑色,一些细节上点缀了一些皮革和金属的质感,各位童鞋不喜勿喷。

  配装列表

  头部:烈焰眼魔之眼(外语影月谷眼魔精英必掉,AH有卖的,一般价格不算太离谱。如果是叮的号,可以去TBC刀锋山去做个系列任务最后会给你个眼罩,那个任务貌似叫“摊牌”,样子稍微有点不同,上面还带个骷髅头)

  肩膀:崇山肩甲(熊猫人绿装)

  衣服:黑铁锁甲(60级锻造出品)

  手套:魔鳞手套(也是无奈之下选择这套稍微有点皮革元素的手套,貌似德拉诺有更好的手套,但我这个小号只有90级,所以拿不到)

  腰带:残存堕落束带(西瘟疫任务出品,就是大灾变后机枪兵套装的任务,这个腰带很赞,皮革质感+金属扣环,恰到好处)

  裤子:乌木链甲护腿(AH收的,60级绿装)

  鞋子:奥杜尔胫甲(没有选择魔麟靴子的原因是因为不够紧身,这个也是权且用之,WLK小绿装,优点只是紧身。)

  衬衣:漂亮的黑衬衣(找了半天只找到这个黑衬衣,DLR还有2件黑衬衣,但是是金边的色,不好搭,不知道有没有其他黑色衬衣)

  这套衣服和很多现代风格的武器都比较搭,所以用了N把现代风格的枪械,下面一一放图。

  1、坚韧卫士火枪(这把枪个人感觉最好,短小精悍又华丽,既像枪械又像榴弹发射器还带瞄准镜,符合特工的气质,BT出品)

  2、屠狼者的狙击枪。KLZ出品,相信每个LR都会刷一把,也是相当的配,只是稍微大了一点,特工应该用小点的武器,拿上这个,更像是枪手。

  3、冒险长枪,这是把小绿装,但绝对是惊喜,长短合适,颜色也不错,质感很好,有瞄准镜但造型简约不夸张。

  4、飞船士兵的狙击枪(熊猫人第一个任务给的,火源也出一把同款紫装)、霜噬火枪(德拉诺绿装)、精兵火枪(TBC荣耀堡声望)、皮尔斯的手枪(WLK的英雄STSM)、泥潭十字弓(新尘泥沼泽任务给予),这几件都还比较合适。

  摩托车照片: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黑石铸造厂汇总:635进随机 有套装掉落 下一篇:重拾光明的血骑士 血精灵女伯爵莉亚德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