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蓝帖:新增老玩家账号 要塞战役BUG解决

  6.1测试服开启后,媒体从数据中挖掘出老兵账号的设置,于是纷纷猜测是否意味着魔兽世界会走向免费,对此暴雪社区经理Bashiok进行了回应。

  魔兽的老兵账号是免费游戏账号么?

  Q:根据最新客户端数据挖掘的结果里显示,6.1补丁里账号存在着老玩家版本这样的设置,也许意味着魔兽将开启免费游戏模式?

  从数据文件里的"老玩家版本"说明来看,很类似现有的试玩版本,比如试玩版本内玩家可以免费游戏直到20级,而老玩家版本也有等级限制,和金币上限,聊天频道限制等等。

  暴雪社区经理Bashiok

  我们有部分设置一直很奇怪,没有玩过魔兽的玩家反而能游戏,比如有诸多限制的新手账号。相反,曾经的付费玩家,如果现在没有续费则完全无法登陆游戏,在6.1里,我们会将一些账号还原为新手账号"版本",采用和新手账号相同的限制。唯一的区别在于你未满20级的角色将可以加入其他角色所在的公会。

  这样的模式就是所谓的"老玩家账号",正如大家从数据挖掘内看到的一样。不过,这项设置应该不会有更大的外延,仅代表目前没有续费的账号默认状态而已。

  资讯回顾:

  在6.1PTR上线后,在客户端内发现了一些新的字符串,意味着魔兽账号除了试玩版和正式版以外还新增了一个老玩家版本。

  要塞战役任务补充说明

  Q:貌似我第1个要塞战役任务就出BUG了,我接了看上去很眼熟这个任务就去做别的了,完全忘了有这回事,而且后来还把任务放弃了,后来NPC就没出现过,也没看到任务了

  A:如果你从未完成过该任务,那么初级勘测员多恩应该还在你要塞的门外的房子附近,如果你完成初始任务并在洞穴里接受了后续任务,那么你就应该去北戈尔隆德找汉瑟尔·重拳对话。

  Q:我在野外做任务,要塞还是1级建筑,刚刚96级找到个可以升级建筑的道具,不过到处找不到位置升级

  A:你可以在议政厅桌子的界面里看到要塞建筑升级选项

  Q:我100级了,3级要塞,但整整8周都没接到任务

  A:要塞战役任务的要求是角色100级和2级要塞,因此可能是你任务很早就开始做了但是没有完成。本次的在线修正已经实装,你可以在任务日志内查看你的战役任务是否完成,此外,在你的要塞周围转两圈,看看是不是有藏起来的NPC可以给任务,或者在野外看看有无"?"或"!"的NPC。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在线修正:防骑真理圣印遭砍 炽天使削弱 下一篇:一可的魔兽教室:挑战攻略 血槌炉渣矿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