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本周DPS模拟:恶魔术晋升 补丁决定一切

  一周DPS排行来啦,包含本周的在线修正(注意:暂时未代入T17套装效果!)。

  由于暴雪爸爸疼爱,恶魔术直接坐上火箭,从谷底升上天堂,在此小编只得说一句“恶魔术,请停下你的脚步,等一等你的伙伴们”,什么手法啊、循环啊,统统不如暴雪一个补丁。同样是提高精通效果,兽王猎再增强也是白搭,而恶魔术啧啧啧......

  另一方面,邪DK也经过增强超越冰DK来到排行榜前茅,可怜的生存猎就这样被恶魔和DK挤下去了,至于其他职业,基本无变化。

  本周调整焦点:1月13日 - 恶魔术加强1月14日 - 邪DK加强

  猎人

  野兽控制

  精通:野兽控制大师效果提高12.5%

  术士

  毁灭

  灭绝现在使术士从所有渠道获得15%额外暴击(从5%上调)

  恶魔学识

  精通:恶魔学识大师效果提高33%

  死亡骑士

  邪恶

  脓疮打击伤害提高28%

  天灾打击伤害提高28%

  测试环境:T17普通级别(665装等,无T17套装触发效果),BOSS为木桩战斗。

  下图是模拟在T17黑石铸造厂史诗装备的DPS情况(695装等),同样地恶魔术因为精通的调整而一飞冲天,可怜的兽王猎与其他两系术士一直在谷底,从未被超越。

  测试环境:T17史诗级别(695装等,无T17套装触发效果),BOSS为木桩战斗。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德拉诺试炼:猎人错有错着坦克试炼攻略